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潤發母離世享耆壽98歲!周姐:絕不是肺炎

2020/03/08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周潤發母離世享耆壽98歲!周姐:絕不是肺炎

香港影帝周潤發母親陳麗芳上月13日在家中離世,享耆壽98歲,由於母親生前有交代一切從簡,因此喪禮除了重要親人外,並無邀請其他人。由於正值武漢疫情嚴重時期,也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有關連,對此,周潤發的姐姐周聰玲出面解釋,母親生前的健康狀況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周潤發母親陳麗芳享耆壽98歲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周潤發一家人昨(7)日在香港沙田寶福山設靈,今早以佛教儀式舉行大殮,火化後將會骨灰安放在故居南ㄚ島。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高齡98歲的陳麗芳在睡夢中逝世,「發嫂」陳薈蓮受訪時透露,婆婆近年病痛多,她與周潤發早已做好心理準備,因此對於婆婆的離世,保持平靜心情,更強調陳麗芳走得十分安詳。

 

▼「發嫂」陳薈蓮透露,婆婆近年病痛多,夫妻倆已做好心理準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周潤發的胞姐周聰玲受訪時也表示,老母親算是福壽全歸,「那晚她吃完飯回房休息後,就安詳地走了。」周聰玲也指出,媽媽的身體從去年聖誕節就開始不舒服了,後來因為天氣變化,漸漸出現氣管問題,反駁絕對不是罹患肺炎。

 

▼發媽生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,4名兒女中,周潤發最孝順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其實,在演藝圈中出了名孝順的周潤發,對於高齡母親平時呵護備至。他去年冬至就被目擊現身醫院,後來向外界證實母親因病入院,而他每天都會到醫院探視陪伴,但當時僅透露母親是入院做身體檢查。而發媽生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,4名兒女中,以周潤發最孝順,經常陪伴她,即使在母親節當天必須前往北京拍戲,也要先與母親喝早茶再出門。

 

(封面圖/新浪娛樂微博、雙喜電影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娛樂圈恐慌!女富豪染武肺 周潤發遭波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