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尊妻傳被逼剖腹 只為讓小孩和「爸媽同天生日」

2020/03/08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吳尊妻傳被逼剖腹 只為讓小孩和「爸媽同天生日」
藝人吳尊帥氣的臉龐,出道後就讓不少女性為之瘋狂,但其實他在出道前就已經結婚,讓不少人心碎,近日她帶老婆林麗吟參加陸綜《婚前21天》,首度公開結婚證書,吳尊表示,當年是為了保護老婆,被問到感情相關話題都能躲則躲。不過現在卻有網友爆料,他疑似挑日子讓老婆剖腹產,只為了兒女的生日能跟爸媽同天。
YT廣告

吳尊女兒NeiNei生日是10月10日,與爸爸同一天,兒子Max則跟林麗吟一樣在10月11日生,對此網上就傳言說,吳尊為了要讓兒女與父母同天生日,要求老婆剖腹,但因為提前剖腹有風險,其中一次造成孕婦大出血。不過這消息並無證據,但仍有部分網友信以為真,對吳尊不斷指責,在網路上引發議論。

 

▼吳尊被爆挑日子讓老婆剖腹產,為的就是讓兒女與父母同天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

 

對此,吳尊工作室第一時間在微博發文,指出網路上近日出現關於吳尊的謠言,「對此本工作室聲明如下:上述相關言論均系造謠者憑空捏造或歪曲事實的惡意解讀,嚴重背離事實。」工作室澄清,吳尊夫妻在生活中一直互敬互愛,NeiNei和Max也是在父母細心照料下足月、健康出生

 

▼吳尊工作室第一時間在微博發文反駁。(圖/吳尊資訊站微博)

 

工作室痛罵造謠的網友,「該等謠言的發布及傳播對吳尊夫婦造成極大傷害,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。我們強烈譴責造謠者,並保留向造謠者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」,最後他們也呼籲傳播謠言的人立刻刪除,希望大家一起維護積極健康的網路使用環境。

 

(封面圖/陸綜《婚前21天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尊15年前就結婚!「9年沒碰女人」遭網挖出真相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