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個爸爸同天生日 梧桐妹超懂事賀壽被狂讚

2020/03/07 12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2個爸爸同天生日 梧桐妹超懂事賀壽被狂讚

女星賈靜雯前夫孫志浩、和現任老公修杰楷都在昨(6日)生日,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貼心發文,同時祝賀2位爸爸生日快樂,讓網友對於她的相當驚豔,紛紛稱讚,「小天使真的好懂事」。

 YT廣告

梧桐妹昨(6日)透過IG曬出與生父孫志浩和繼父修杰楷的個別合照,並以帥哥稱呼他們,祝2位爸爸生日快樂,期盼他們在生日當天都能開心,直接向兩人表達滿滿的愛意,甜喊「我愛你。」

 

▼梧桐妹向繼父修杰楷表達愛意,感謝她照顧媽媽和自己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梧桐妹先用中文向修杰楷告白,「真的很謝謝你照顧媽媽,也謝謝你照顧我,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很好,所以謝謝你的容忍。你真的是超級棒的一個人,對我來說是可以講話跟玩的一個人,對媽媽來說是她愛的一個人,對咘咘、波妞來說是他們最喜歡的爸爸,你真的很厲害。」修杰楷看到後回覆,「我也愛你,我們家的大寶貝。」

 

▼梧桐妹以英文感謝爸爸兩年來的照顧,甜喊「Love you so much.」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接著,梧桐妹以英文祝賀孫志浩生日,「Love you so much.」,並感謝爸爸這2年的照顧,也很喜歡與孫志浩及現任妻子林若亞一起生活的日子,雖然自己有時候比較愛惹麻煩,但承諾生父會好好改進。

 

▼梧桐妹對2位爸爸的深情貼文,讓網友大讚「好貼心」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發現梧桐妹的發文沒有偏袒其中一位爸爸,對兩人都非常公平,因此也讓眾人留言稱讚,「2個爸爸同一天生日,這也太巧了吧」、「好貼心的女兒」、「天使真的好懂事」、「一定要幸福,大家都愛你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梧桐妹IG、賈靜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肺炎爆發遭困上海?梧桐妹發文洩近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