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莉婭偷穿Keanna綠上衣?謝和弦剪爛掛脖示威

2020/03/06 16: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莉婭偷穿Keanna綠上衣?謝和弦剪爛掛脖示威
歌手謝和弦去年被老婆Keanna檢舉呼麻後感情生變,不僅大方認愛直播主莉婭,甚至多次隔空開嗆Keanna。近日他的某張照片中,被發現莉婭身上的綠色上衣疑似是Keanna和謝和弦之前的情侶裝,隔天謝和弦立刻將這件衣服剪爛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Keanna po出穿著綠衣的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@keanna_taiyh)

謝和弦和老婆撕破臉後,不僅擅自將老婆的衣物全丟光、照片也刪光光,日前他po出一張與莉婭的合照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莉婭身上的衣服,正宮Keanna疑似也有一件。本月4日,謝和弦上傳出一段1分鐘影片,只見他一手拿著剪刀,一手拿著那件綠色上衣,他像發瘋似的將衣服剪爛,最後還得意地把衣服掛在脖子上,並在po文中寫下:「7474740,4747444。」

 

▼謝和弦po出剪衣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這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眼,紛紛留言:「笑死,偷穿別人衣服還惱羞?」、「喇牙又偷穿別人衣服?」,而莉婭也在底下留言:「Boss你又毀掉一件自己的衣服了喔~」接著表示:「還好我買很多件,沒關係~我再送你新的。」

 

▼謝和弦穿上莉婭送的新衣自拍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▼莉婭在謝和弦的貼文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而莉婭也果真說到做到,謝和弦在5日po出穿新衣的自拍照並說:「謝謝莉婭老婆,送給我的新衣。妳就是天堂的禮物,我和我的外星老婆。」莉婭也在高調回: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~剪一件送2件!耶~Boss喜歡比較重要。」

 

▼謝和弦與莉婭愛得超高調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封面圖來源:翻攝自@keanna_taiyh、@chord0415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刪光7年合照 Keanna20字曝心酸原因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