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度拜託勿肉搜嫌犯親友 蔡阿嘎:他們是無辜的

2020/03/06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5度拜託勿肉搜嫌犯親友 蔡阿嘎:他們是無辜的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,3日時騎車載孕妻二伯出門,在停等紅燈時遭黑衣男持鈍器攻擊,昨(5)日26歲陳姓主嫌及36歲董姓共犯已經落網,憤怒的網友肉搜出嫌犯的臉書,並留言怒罵。對此,蔡阿嘎今(6)日特別上傳一支影片,希望大家不要妨礙到嫌犯的家人朋友,「他們是無辜的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蔡阿嘎在最新的影片中,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,並向大家報平安,表示二伯狀況已趨於穩定,請大家不要擔心,至於案情的部分,則交由司法單位處理,等事情真相水落石出後,會再跟大家報告,「我這邊就不便去評論」。

 

▼蔡阿嘎希望網友不要妨礙到嫌犯的家人朋友,「他們是無辜的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蔡阿嘎也提到,現在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如何懲治嫌犯、以及肉搜嫌犯的討論,對此他5度強調並呼籲,嫌犯已經落網,請大家不要衝動,千萬不要去妨礙到嫌犯的家人朋友,「其實他們都是無辜的,既然嫌犯做錯事情,就自己承擔應該有的司法責任就好,千萬不要去波及到他相關無辜的家人、朋友還有同事。」

 

▼有網友整理出蔡阿嘎去年8月較容易得罪人的主題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 

另外,因陳姓主嫌向警方供稱,自己2019年8月收看蔡阿嘎的影片時,與對方在留言區互嗆,導致他心生不滿,直到半年後得知蔡阿嘎住處,才預謀下手。有網友在PTT整理出蔡阿嘎去年8月的影片,表示較容易得罪人的主題,應是「防刮神器?車子刮傷塗完就恢復!聽你在放X!」以及「剝蝦神器?爛透了!蔡阿嘎直接存證信函提告了,玩真的!」,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「跟車有關,感覺機會高一點」、「阻人財路」、「你鍵盤柯南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/嫌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?榮總人士發火嚴正駁斥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