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男友威脅公布「私密照」 李冰冰為保名聲砸千萬

2020/03/06 16: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遭男友威脅公布「私密照」 李冰冰為保名聲砸千萬

金馬影后李冰冰2017年時認愛小16歲圈外男友許文楠,經常在微博放閃,看似感情穩定,但今(5)日卻傳出兩人早在去年就分手的消息,男方還欠債一千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千3百多萬元),之後竟用李冰冰的「私密照」威脅她幫忙還債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李冰冰和男友許文楠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李冰冰出道多年,有多部知名作品,更用電影《風聲》奪下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,演藝事業相當順遂的她,在2017年公開戀情,於微博曬出兩人的恩愛同框照,寫下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,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當時好友任泉更轉發貼文,說自己是他們的「大媒人」,開心表示「終於把我的大美人送到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!」。如今卻傳出兩人早在去年就分手的消息,震驚大批粉絲。

 

▼李冰冰和男友許文楠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了解,李冰冰在夜店認識許文楠,不敵對方的帥氣外表和追求而交往,但交往後發現除了年齡外,兩人家境也有落差,更有人透露許文楠個性愛吹牛,硬說自己有背景從事投資事業。後來許文楠投資失利,慘賠一千多萬人民幣,沒錢還債的他便威脅李冰冰替他還錢,否則公開「私密照」,這件事讓李冰冰看清對方真面目,為保聲譽她砸下數百萬人民幣給男友並提出分手,不過有網友認為兩人分手也好,這樣認識27年的任泉就有機會了。

 

▼許文楠正臉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李冰冰和好友任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?榮總人士發火嚴正駁斥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