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門口消毒 店員曝尷尬真相…粉絲暴氣了

2020/03/06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門口消毒 店員曝尷尬真相…粉絲暴氣了

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提升,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酒精,進行殺菌消毒,不少店家也都會在店門口擺放,供顧客使用,就是要避免疫情發生。而天后蔡依林(Jolin)今(6)日中午則是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進餐廳前看到噴瓶,下秒便非常乖巧地拿來噴雙手,沒想到店員卻突然上前解釋真相,讓她瞬間哭笑不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蔡依林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每次發文都會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今天她在貼文中寫下,最近進出餐廳常看到噴瓶,下意識地會拿來消毒雙手,藉此保持良好習慣,未料昨天一噴完,店員立刻上前告知:「小姐,那是漂白水。」這時她腦袋變得一片空白,並附上5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顯見她當下有多麼尷尬。

 

▼蔡依林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 

 

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相當擔心蔡依林狀況,更是有點不悅店家作法,紛紛留言表示,「應該要貼標示的,這樣很危險,萬一有抱小孩或毛小孩怎麼辦?」、「怎不寫清楚」、「漂白水就不該放在隨手可得之處啊,店家也太粗心了」、「沒貼標示是店員不對」、「漂白水好像不應該放在讓客人使用的地方,怪怪的」。

 

 

另外,有一群網友則是歪樓地說,「先不管漂白水了,店員怎麼可能沒認出蔡依林啦!」、「一般會先尖叫呀!jolin」、「 皮膚更白皙((大誤」、「姐心裡面有沒有 (os講X小)」、「店員怎麼沒有認出Jolin」。

 

其實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不少大型活動最近都被迫取消,蔡依林日前宣布取消多場在大陸的《Ugly Beauty》巡迴演唱會,而藝人光良和5566本月在台北、高雄的演唱會踩煞車,而劉德華、周杰倫、陳奕迅、林俊傑、梁靜茹、李宗盛、吳青峰、蕭敬騰等天王天后的巡演均受影響。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男混血女友突消失2週 臉色蒼白病照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