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惡哈士奇退散! 茵聲峇里島大解放 不遮了

2020/03/06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萬惡哈士奇退散! 茵聲峇里島大解放 不遮了

知名網紅「這群人」成員茵聲(鄭茵聲),擁有姣好面孔與纖細身材,近年她在電視劇中有著亮眼表現,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曬出多張在峇里島拍攝的美照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,往常茵聲都會用手或「萬惡哈士奇」圖案遮住美胸,不過這次突然大解放,豐滿上圍讓粉絲直呼:「這畫面太美!」

YT廣告

 

日前茵聲和團員木星一同前往峇里島拍片,第一次到峇里島的她,看著眼前美景,開心地在臉書寫下,「這幾天真的有累到,但眼睛很享受。」她與木星在海天一線的無邊際泳池,拍下「閨密背影照」,2人相視而笑的畫面映襯著蔚藍海水,有如一幅風景畫。

 

▼知名網紅「這群人」成員茵聲和木星,一同前往峇里島拍片。(圖/翻攝自茵聲臉書)

 

特別引人注意的是,茵聲有別於以往,以手或哈士奇圖案遮胸拍照,這次穿著深色細肩帶比基尼的她,大方在鏡頭前高舉雙手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搭配上纖細腰身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留言讚美,「太美了」、「超辣」,甚至還有人敲碗:「茵聲出寫真集」。一旁的木星也不惶多讓,她也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的辣照較勁,泳裝胸前深V的設計,讓大片雪膚一覽無遺,她則在照片下幽默表示,「起床當隻美人魚,悠哉的靠在無邊際泳池,然後等著被上鉤(威~)。」

 

▼木星也曬出穿著比基尼的辣照較勁。(圖/翻攝自木星臉書)

 

另外,茵聲先前與男星劉書宏秘戀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她甚至在上(2)月6日貼出2人合照,並甜蜜寫下:「最近好照顧我」,雖然沒有正面承認戀情,但2人舉止越來越親密,就連周曉涵、張語噥、KID等藝人好友都大虧:「快被閃瞎了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茵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15年!吳尊補辦婚禮 甜曝老婆正面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