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呆!武肺音樂家波及蘇慧倫 唱片公司發重大回應

2020/03/06 15:25 字級:
讀稿
驚呆!武肺音樂家波及蘇慧倫 唱片公司發重大回應

澳籍音樂家染武漢肺炎,而曾參與聯訪該名音樂家的記者,於4日也曾參加蘇慧倫的宣傳活動,蘇慧倫所屬的唱片公司說蘇慧倫已自主健康管理,也將取消未來通告,下週發片記者會也取消,再擇期舉行。

 

★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

 
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 

日前曾來台演出的澳洲籍國際音樂家確診武漢肺炎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證實此事,並說該音樂家曾召開記者會、接受媒體專訪,2月28日晚間在國家音樂廳、3月1日下午在演奏廳先後舉辦2場音樂會,不僅國家交響樂團緊急取消所有演出,國家音樂廳也關閉消毒,目前相關接觸者如記者、團員、工作人員等共21人遭隔離。今天有媒體報導感染武漢肺炎的澳洲音樂家聯訪的記者中,有一名記者在之後也曾參與歌手蘇慧倫於4日在HitFM舉辦的宣傳活動採訪,對此蘇慧倫所屬的唱片公司相信音樂以及HitFM都立即作出回應。
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 

相信音樂對中央社記者表示,蘇慧倫得知消息後已立即採取自主健康管理,相信音樂坦言因疫情考量,也將取消蘇慧倫接下來的通告,原本3月9日的發片記者會也取消,再擇期舉行,但發片日期不會更改,只是宣傳活動將暫停。HitFM也發出聲明表示,因參與活動的記者並非主管機關認定的確定病例接觸者,HitFM會持續追蹤此名記者後續健康狀況,也會將活動現場進行消毒,當天參與活動的電台工作人員也會自主健康管理,上班都會戴口罩、量體溫。
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 

(封面圖/相信音樂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武漢肺炎 蘇慧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