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結婚紀念日發怒?艾莉絲冷戰外交官尪

2020/03/06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為結婚紀念日發怒?艾莉絲冷戰外交官尪

女星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2年,和女兒梨梨、兒子威廉一家生活幸福溫馨。但沒想到小倆口近日竟在超市發生口角,兩人為了結婚紀念日的安排爭執不休,而男方輕描淡寫的一句話,更使艾莉絲頓時燃起熊熊怒火,幸好在經過一番溝通後,夫妻倆最後還是和好如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艾莉絲昨(5日)在臉書發文提及,上週三(2月26日)是她與馬培迪的結婚紀念日,由於小倆口前陣子才剛渡過一個「沒鮮花、沒燭光」的情人節,讓她忍不住在心中猜想,「老公該不會連結婚紀念日也沒安排吧。」

 

▼艾莉絲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 

直到結婚紀念日的前2天,艾莉絲在和老公逛超市買菜時,才忍不住試探性詢問,「今年有要慶祝結婚紀念日嗎?」不料,馬培迪秒回「看你啊,我都可以,我以為是我們兩個要一起規劃」未料,這句話瞬間惹惱了艾莉絲。接著,她表示希望老公可以主動安排的想法,不過馬培迪聽了卻似懂非懂,還反問「為什麼不是你安排?是我?」此話一出,讓艾莉絲氣得不想再說下去,默默走到收銀台附近的座椅休息,男方則是獨自在超市繼續採買。

 

艾莉絲在座椅上滑手機時,恰好看到網紅示範照片濾鏡功能,她跟著照做後,發現照片中的自己仿彿變成另外一個人,讓她腦海閃過一個念頭,「等等,我該不會在真實生活裡、婚姻裡,不知不覺地為另外一半套上了濾鏡,例如:愛的迫降風格+英倫情人模式以及真愛每一天的外框,把他看待成了一個不像他的人,嚴重的違合感?」

 

▼艾莉絲與外交官老公馬培迪合照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 

她在自省後,立刻撥電話給老公,兩人很有默契地假裝沒有發生爭吵,趕著要接下課的孩子們回家,一起準備晚餐。艾莉絲也因此頓悟,在婚姻裡每個人都自帶濾鏡風格,然而若強加套上不適合對方的模式,只會讓彼此都不開心。她以自己的老公為例,雖然希望老公是「愛的迫降風格+英倫情人模式以及真愛每一天的外框」版本,但實際上馬培迪的濾鏡應是「天才老爹風格+務實丈夫模式+愛你在心口難開外框」,艾莉絲坦言,「那才是真正的他。」

 

而艾莉絲當天晚上回到家後,她在臥房收到丈夫從客廳傳來的簡訊,內容顯示「一間餐廳的成功訂位通知,而且訂位日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」,讓她再次感受到丈夫對她的深藏的愛意,內心滿溢甜蜜幸福感。

 

▼艾麗絲最後還是與老公和好如初,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 

文章曝光後,立即吸引近2萬人按讚,還有許多網友留言感嘆,「婚姻生活真是門大學問」、「婚姻愛的真諦,接受彼此喜歡用的心思濾鏡」、「懂得換位思考很重要」、真心覺得我們都不知不覺的期望,另一半變成一個不是他的他」也有網友笑說,「這就是情人與老公的分別吧 !情人的浪漫已經享受過了,老公的浪漫就是在超市提大包小包的身影。」

 

▼艾麗絲向眾人分享她的婚姻感悟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艾莉絲再婚滿周年!告白尪:謝謝接受我的過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