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搶命30天 她曝黃金時間已過:查不到頻率

2020/03/06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劉真搶命30天 她曝黃金時間已過:查不到頻率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日前傳出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,送往台北榮總做心臟手術,並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,近期她除了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外,又傳出動開顱手術,截止至今已搶救30天,狀況尚未明朗,擁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沈嶸便透露「黃金時間已錯過」、「無法再查到劉真的頻率與消息了」。

 YT廣告

事實上,命理師沈嶸早在之前透露,劉真的求生意識很強,且內心很焦急,想要醫師趕快救她,並建議醫生用「最快、最強烈」的醫療方式,但3日晚間出現自發性腦出血,並進行開顱手術後,沈嶸在臉書發文表示「自己雖然不能在醫院幫忙什麼」、「但我真的很為劉真焦急,我若是躺在那邊已無法表達,我一定會很感謝能幫我通靈我意願的通靈人,因為當身體不能動時,只有靈魂能傳達訊息………我通靈所以我知道。」

▼沈嶸表示無法查到劉真頻率。(圖/截攝自沈嶸個人臉書)

 

沈嶸昨日(6日)又在臉書寫道「今天已經無法再查到劉真的頻率與訊息了,黃金時間錯過了,真的很抱歉,沒能幫上什麼忙,哀傷難過真希望妳少受些苦」,並補充,或許這就是劉真的命,假如每個決策更謹慎,或許她還能活跳跳出現在大家面前,真的很無奈。

 

▼劉真自發性腦出血,近期動開顱手術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沈嶸也在最後備註提到,通常重病重症者若還能有轉機,就猶如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此時還可通靈其訊息與意願,若過了黃金救援期還未得救就會下沉至海底,此時已無法探得其訊號,我推測靈魂是為進入下一階段而做準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、沈嶸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願用生命換劉真 王彩樺淚曝:他一定很痛苦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