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月大兒一直沒穿衣 100kg厚片女痛心曝原因

2020/03/06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1月大兒一直沒穿衣 100kg厚片女痛心曝原因

中國大陸當前網紅劉家偉(羊羊羊)於去年3月與交往多年的100kg厚片女孩「小可愛」結婚,並在去年5月時傳懷孕喜事,日前也平安的產下一名可愛的男娃「劉玩玩」,現在不時的會分享他們與小孩的照片,沒想到5日時遭網友質疑「為什麼一直沒有給劉玩玩穿衣服?」對此,兩人也很無奈的做出回應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日前中國大陸當前網紅厚片女孩和羊羊羊產下的可愛男娃「劉玩玩」(圖/翻攝自 微博 6aby


厚片女孩在5日時在微博PO出「小可愛」和老公躺在床上睡覺的照片,老公以側躺的姿勢面對寶貝兒子睡得非常沉穩,兒子也以大字形的睡姿,睡得非常香甜,而厚片女孩PO出照片後並開玩笑的說:「第一次做人家的老婆和媽媽,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,都按照我說得來~」

 

沒想到照片一發出,竟然有網友注意到「劉玩玩」每一次入鏡時幾乎都沒有穿上衣服,不禁好奇起背後原因為何,並留言詢問劉玩玩為什麼一直都沒穿衣服?對此,小可愛也無奈表示,因為月子中心太熱,有時候的溫度高達28度,而兒子每每穿上衣服流汗就會長疹子,不穿後就會好很多,動作反覆了好幾次後,就決定先不穿了。

 

▼因為擔心兒子長疹子,決定先不讓他穿衣服。(圖/翻攝自 微博 6aby)

 

小可愛懷孕在期間,有寫9個月的孕期日記,透露了整個懷孕期間充滿各種擔憂和期待,甚至想到剖腹生產就害怕不已,「整宿都睡不著,真的好害怕,這輩子沒做過手術...。」如今生下了寶貝兒子劉玩玩後,又需另外再擔心起寶寶的身體狀況,也讓網友讚嘆「媽媽真的太偉大了!」

 

▼產前很擔心的厚片女孩,其實有寫了長達9個月的孕期日記。(圖/翻攝自 微博 6ab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微博 6ab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完才知是男孩!100kg厚片女認:有些難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