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刪光7年合照 Keanna20字曝心酸原因

2020/03/06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刪光7年合照 Keanna20字曝心酸原因

歌手謝和弦與妻子Keanna、直播主莉婭的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,雖然雙方還沒正式離婚,但謝和弦不斷與新歡莉婭公然放閃,甚至向她求婚、合拍婚紗照,並把昔日和老婆曬恩愛的照片一口氣刪光,疑似要跟Keanna徹底切割。不過Keanna至今仍保留所有照片,引起粉絲好奇「為什麼不刪?」對此,她僅回了20個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對於謝和弦頻頻與新歡莉婭放閃,以及他大動作刪除合照一事,有粉絲詢問她,「為什麼不把謝和弦的照片刪除?」Keanna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坦然回答,「不能、不想也不需要否認,否定那些存在過的事實。」表示自己願意正面看待過往的回憶。

 

▼Keanna透過IG向網友說明,不刪謝和弦照片原因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

 

雖然Keanna先前曾在Instagram表明「請乖巧勿問敏感問題」,但仍接受許多與謝和弦相關的問題,並一一回覆網友,讓許多粉絲都覺得相當感慨。最近Keanna還在IG曬出和金曲獎合影的照片,氣色看起來不錯,也讓網友們漸漸放心她的近況,還湧入留言稱讚,「這個妝看起來好美喔」、「等妳出新歌」。

 

▼Keanna曬出自己的近況,讓網友大讚妝容美麗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

 

事實上,謝和弦從2012年就開始與Keanna交往,但他當時因為躁鬱症病情纏身,屢屢逼女方分手,未料對方一直陪在他身旁,不離不棄,讓他感動地在2016年簽字結婚。不過,他在去(2019)年11月因為吸食大麻,遭Keanna大義滅親檢舉,之後頻頻與新歡莉婭公然曬恩愛,雖然目前還未辦完離婚手續,但已經與妻子分居,甚至稱呼對方為「前妻」。

 

▼謝和弦與新歡莉婭公開婚紗照,引發許多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 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謝和弦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糗!莉婭限動QA超離譜 網酸:國小生都會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