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就抽!謝和弦認寫歌靠大麻:警察都我朋友

2020/03/05 21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16歲就抽!謝和弦認寫歌靠大麻:警察都我朋友

藝人謝和弦去年底爆出大麻案,和老婆Keanna的感情風波也是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多次隔空開嗆,還沒離婚的謝和弦更是立刻認愛新歡莉婭,兩人甚至在社群高調放閃,還公開了「婚紗照」。近日他接受網路節目訪問,大方坦承「每一首歌都是抽大麻寫出來的。」言論一出,再度引發爭議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藝人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 

謝和弦日前接受網路節目《瞎槓LIVE HOUSE》訪問,主持人大膽提及大麻議題,當他被問到:「大麻對音樂人有什麼幫助?」謝和弦也大方回答:「跟大家講一個秘密,其實我每一首歌都是抽大麻寫出來的,我16歲就抽了。」 主持人也關心的問:「如果警察看了這影片,他會不會又來找你麻煩」,他則笑答:「我跟警察都是好朋友啦!台灣的刑警都是我的好朋友,(我)有抽就有抽,從來沒有煙霧彈。」

 

▼謝和弦表示自己以往的歌都是邊抽大麻邊創作出來的。(圖/翻攝自PIPE Live Music派譜音樂空間 YouTube)

 

▼謝和弦表示自己從16歲就開始抽大麻。(圖/翻攝自PIPE Live Music派譜音樂空間 YouTube)

 

而談及老婆Keanna,謝和弦笑著表示兩人先前一起創的品牌,未來會變成「謝和弦的車庫」,他說以前創立這個品牌也只是為了讓老婆有事做,「不然她太閒了」,主持人問到兩人最近有官司的問題,他則回:「那不重要啦」,還表示Keanna「不是省油的燈」。

 

▼謝和弦與老婆Keanna感情生變。(圖/翻攝自@keanna_taiyh IG)

 

 

關於罹患躁鬱症,謝和弦解釋當他有了名利之後,就開始感受到莫名的壓力,他也說:「我覺得這個是每個現代人的文明病,而且是很多藝術家、音樂人都會有這個毛病。」他解釋大概從2011年發行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專輯開始,就感覺到了病情,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「好像你應該要怎麼樣,才是這個社會規範下最應該出現的樣子。」

 

▼謝和弦與新歡莉婭愛的高調。(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)

 

談及第一次發病時,謝和弦形容自己就像是「爆炸」了,直言自己當初「全世界我都不要了」,而後來好轉則是因為遇到了貴人陳澤杉,他建議謝和弦去紐約待一陣子,還說:「你去紐約會發現街上全部都是瘋子,你不算什麼。」謝和弦也說到那裡很自在,也交到了朋友,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是很peace的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(封面圖/翻攝自@chord0415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糗!莉婭限動QA超離譜 網酸:國小生都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