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曝光!蔡阿嘎騎車遭埋伏暴打 警方初判3原因 經紀公司回應了

2020/03/04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畫面曝光!蔡阿嘎騎車遭埋伏暴打 警方初判3原因 經紀公司回應了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昨(3)日下午騎車載妻子二伯出門時,行經北投明德路時,突然遭一名黑衣男子持鋁棒攻擊,夫妻倆趕緊棄車逃命,懷胎9個月的二伯因受驚嚇出現「宮縮」情況。事後,蔡阿嘎家人表示不清楚他有和人結怨,經紀人也認為是遭波及,不過警方初步推測,蔡阿嘎遭襲是因行車糾紛、財務問題或是過去房屋裝修產生的糾紛導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蔡阿嘎和老婆二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 

▼蔡阿嘎和老婆二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 

▼蔡阿嘎和老婆二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
蔡阿嘎3日下午騎著電動機車載二伯外出,行經北投明德路準備停等紅燈時,一名手持棍棒男子疑似埋伏在此,一見到蔡阿嘎夫婦便衝出來痛毆,當下蔡阿嘎趕緊棄車跳離,仍慘遭痛毆,夫妻兩立刻被送往醫院。蔡阿嘎的右手肘和右膝有輕微挫傷,懷孕的二伯則是被嚇到出現「宮縮」,所幸送醫無大礙。


▼蔡阿嘎被持鋁棒男子埋伏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阿嘎家人表示,不清楚他有和誰結怨,經紀人也認為是無端遭受波及,不過警方初步懷疑,蔡阿嘎遇襲可能和行車糾紛或個人財務問題有關,但蔡阿嘎過去住的房子曾因房屋裝修而與鄰居產生糾紛,也不排除是因過去糾紛而引發的事端,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捕兇手。

 

▼警方初估是行車糾紛或個人財務問題有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騎車載孕妻被打!遭惡煞鋁棒攻擊急送醫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