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焦糖哥哥遭momo親子台告侵權!裁決結果出爐了

2020/03/04 2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焦糖哥哥遭momo親子台告侵權!裁決結果出爐了

藝人焦糖哥哥(陳嘉行),去年遭前東家momo親子台控訴侵權使用「焦糖哥哥」稱號,雙方因商標權爭議撕破臉,智慧財產局今(4)日宣布最終結果,廢止MOMO親子台註冊「焦糖哥哥」商品商標與服務商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,陳嘉行,就是『焦糖哥哥』,焦糖哥哥就是我的『藝名』」,焦糖哥哥今(5)日在臉書開心宣布,自己在商標權之戰中獲得勝利,這讓他回想起去年收到前東家存證信函時,被要求5天內到電視台談判賠償金額,還有台長陳景怡在官方粉專發文,以及接受訪問時對他人格羞辱及商譽詆毀,這讓焦糖哥哥很無奈:「把我形容得像是竊佔他們商標的小偷。」

 

▼焦糖哥哥(陳嘉行),去年與momo親子台因商標權爭議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 

另外,焦糖哥哥也透露卸下兒童節目主持人身分的原因,他解釋自己不是不愛那個工作,而是真的被逼到不得不離開,他跟所有認識「焦糖哥哥」的爸媽保證,「我在當焦糖哥哥的那幾年,在舞台上、攝影棚裡,對待你們的感情及笑容都是真的。」

 

▼焦糖哥哥透露卸下兒童節目主持人身分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 

焦糖哥哥認為,自己只是換個方式陪伴孩子,他想讓孩子們知道,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也希望孩子們明白,做自己需要勇氣與韌性,「但我們都能成為最有愛的存在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子佼大婚!邀小S、曾寶儀來?孟耿如給答案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