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腦出血開顱取血塊  心血管醫師:恐影響換心機率

2020/03/04 18:34 字級:
讀稿
劉真腦出血開顱取血塊  心血管醫師:恐影響換心機率

女星劉真近日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,手術過程中心跳突然停止,第一時間裝葉克膜搶救,日前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。豈料昨(3)日驚傳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,病況恐不樂觀。心血管專科醫師江碩儒直言,按照目前劉真狀況,勢必影響心臟移植日期。

 YT廣告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台北巿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心臟血管科主任江碩儒表示,若患者心臟功能不好,在血液不足以提供氧氣給腦部的情況下,腦部長期缺氧,容易造成腦部受損。依劉真目前病況恐怕不樂觀,心臟移植的機率不但降低,排序也會往後延。

 

劉真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後,老公辛龍就關機失聯,經紀人以及辛龍老闆吳宗憲則僅向媒體表達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不願對劉真病情多加透露。

 

▼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,緊急懂開顱手術取出血塊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▼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,緊急懂開顱手術取出血塊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延伸閱讀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劉真手術後集氣關鍵期 經紀人首度發聲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劉真自發性腦出血緊急開刀 辛龍失聯老闆吳宗憲回應了
【集氣國標女王2】劉真拍「一週穿搭」超敬業 連拍8小時不忘體貼
【集氣國標女王3】愛買名牌又識貨 劉真變VIP還有工作主動找上門
【集氣國標女王4】意外促成曾馨瑩與郭台銘 劉真一句話逗笑媒體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劉真腦出血開顱取血塊  心血管醫師:恐影響換心機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 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新病況曝!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 急開顱手術搶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