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夫睡女友!男隱忍3年復仇 網讚:比八點檔狂

2020/03/04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姊夫睡女友!男隱忍3年復仇 網讚:比八點檔狂

雖然俗話說「家醜不可外揚」,但這件事真的太誇張了!《新聞挖挖哇!》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起案例,指出一名男子的女友被姊夫睡走,雖然當下男子與她的姐姐都把關係斷乾淨,豈料事隔三年,這位前姊夫竟和男子前女友高調舉辦婚禮;得知此消息後,男子決定「報復」,後來更登上當時各大新聞版面,在網路上引發眾多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姊夫睡走自己的女友,讓男子展開「隱忍3年報復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新聞挖挖哇!)


男子發現女友和姊夫發生關係後,立馬和姊姊都斬斷情絲,但在三年後得知兩人要結婚的消息,男子還是忍無可忍,開始計畫「報復計畫」,一報綠帽之仇。在兩人婚禮當天,男子不但帶著親友們「蒞臨」現場,還狂灑寫著「前姊夫和前女友兩人偷吃」的紙張,最後更是在現場大喊:「這新郎是我姊夫!他老婆是我老婆!」


當下這對「新婚夫妻」本來還若無其事,假裝過去什麼事都沒發生,但疑似因為婚禮現場越來越失控,還有賓客拿起手機將畫面錄下,最後兩人羞愧的逃離他們的婚禮。

 

俗話說:「君子報仇十年不晚」,這位男子隱忍三年的報復行為,網友們紛紛大讚:「誰都吞不下這口氣」、「這種狗男女就是欠修理!」

 

▼男子大鬧婚禮現場,喊「這新郎是我姊夫!他老婆是我老婆!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新聞挖挖哇!)


其實類似的案例,近期在中國大陸也有發生過,也是女友偷吃姊夫,這名男子不滿自己戴了一頂大綠帽,決定在他的婚禮中來個大反擊,直接在婚宴的螢幕上播放新娘和姐夫纏綿在床的影片,並直接對著新娘大喊:「你以為我不知道?」


畫面全都被賓客錄製下來,並瘋傳於網路。影片的開始,可以看到新婚夫妻牽著彼此的手進場,然而正要甜蜜地看著一起製作的成長影片的時候,卻突然冒出姊夫和新娘在床上大戰的畫面,眼見尷尬場面的新娘,氣得立馬把捧花丟向新郎,隨後兩人就在台上大打出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Pixabay 示意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資深女星爆當小三長達8年 不後悔稱:合情合理
離婚前與陌生男野戰…一次就中!人妻曬孕照慘了
狂被劈腿!謝和弦舊愛撿到男友安全套 秒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