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億萬票房女星傳新歡 夜晚談情超越校園愛情片

鏡週刊 2020/03/04 08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億萬票房女星傳新歡 夜晚談情超越校園愛情片

3年前,宋芸樺公開宣布跟6年圈外男友玩完,而且她一度被說因爆紅,聚少離多、感覺沒了導致被甩。事到如今,宋芸樺已經默默另結新歡。

2月23日晚上10點左右,熱鬧的北市中崙籃球場已經人潮散去,剩下零星幾個球員在打球;不過宋芸樺仍然守在場邊,似乎正在等人。

 

果然!宋芸樺跟著一名濃眉大眼、鼻子翹翹,甚至有點帥氣混血兒的味道,且穿搭呈現非常年輕、休閒的男子離開球場;男方穿黑色外套、短球褲,搭配高筒襪,露出精實雙腿,隨後頭戴著安全帽,騎著一輛舊舊又破破的機車離開,看來頗有學生風格,比起宋芸樺的前男友,似乎顏值更高。

 

▼2月23日22:08這對男女龜速前進,培養感情的畫風算是純情清新。(圖/鏡週刊)

2月23日22:08這對男女龜速前進,培養感情的畫風算是純情清新。

 

只是該名男子的機車後座並沒有載著宋芸樺,宋芸樺騎著一輛腳踏車,兩人就這樣平行移動,邊移動邊聊,根本就是校園愛情電影演法,帶著小清新的文藝氣息、純純的浪漫畫風。

 

▼2月23日22:09宋芸樺騎腳踏車、男子則騎機車,兩人在人行道並行妨礙路人路權。(圖/鏡週刊)2月23日22:09宋芸樺騎腳踏車、男子則騎機車,兩人在人行道並行妨礙路人路權。

 

宋芸樺雖然戴帽、臉掛口罩,身穿粉紅寬鬆外套,配黑色九分長褲,看似隨興卻也有如她最擅長的青春戲碼。

 

▼2月23日22:10宋芸樺的談情造型有些文青,也偏休閒,沒什麼億萬票房女星架勢。(圖/鏡週刊)

2月23日22:10宋芸樺的談情造型有些文青,也偏休閒,沒什麼億萬票房女星架勢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香閨愛的迫降1】球場守候戀情曝光 宋芸樺新歡顏值比前男友更高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香閨愛的迫降2】純愛戲碼上演10分鐘 宋芸樺打包新男友回家
【香閨愛的迫降3】穩交台大田徑隊長6年 宋芸樺前男友「全能又帥不合理」
【香閨愛的迫降4】受封兩岸男神製造機 劉以豪、宋威龍都因她走紅
【香閨愛的迫降5】「最愛國家是台灣」遭舉報台獨 宋芸樺改口:我是中國人
【香閨愛的迫降6】陪打籃球煲感情 稱職啦啦隊變天王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再爆腦出血搶救 命理師急喊話辛龍:快找他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