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荷拉過世2個月後 親哥曝「投胎喜訊」

2020/03/03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具荷拉過世2個月後 親哥曝「投胎喜訊」

南韓女星具荷拉於去(2019)年11月24日離世,讓許多粉絲哀慟不捨。事隔2個多月,她的哥哥具浩仁(音譯,구호인)在今(3)日透過IG捎來好消息,讓粉絲們看了淚流滿面,並為他們一家人祈禱能過得平安順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南韓星具荷拉於去年11月24日離世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具浩仁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今(3)日是他和妻子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,但他難掩對已逝妹妹的思念,並寫下「總是買給我們營養品、唱著好想看姪女的荷拉…妳曾說會為老大做到一切,還曾說過要送他上大學,我的妹妹…」。

 

▼具浩仁透過IG發文表示,今(3)日是他和妻子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自具浩仁IG)

 

原來具浩仁曾在入殮儀式許願,希望妹妹具荷拉能投胎成為自己的女兒。沒想到,他的妻子在2個多月後真的懷孕了,而且檢查後得知是個女孩,讓他感性地說「女兒的名字就用具荷拉說過『很好聽的荷琳』,請守護姪女順利出生並健康長大吧。」但他仍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心聲「對不起,哥哥真的好想妳…」。

 

▼具浩仁曬出超音波圖,表示胎兒是女生。(圖/翻攝自具浩仁IG)

 

最後,具浩仁也愛妻書賢喊話,要一起把女兒扶養長大,並祝福對方生日快樂。對於這則宛如「荷拉投胎」的喜訊,讓網友們都覺得相當感動,笑中帶淚地說,「荷拉送給大哥大嫂的禮物-荷琳!恭喜你們」、「祝你們永遠幸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荷拉陳屍家中!超渣男友下場出爐 網怒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