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照自證「荷蘭血統」 Keanna媽媽絕美模樣曝

2020/03/02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曬照自證「荷蘭血統」 Keanna媽媽絕美模樣曝

歌手謝和弦去年因呼麻風波,與混血妻Keanna撕破臉,2人的離婚程序正在進行當中,在這期間謝和弦時常隔空對Keanna嗆聲,日前甚至公開質疑,「2個親弟弟都跟妳完全不像,真的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,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?」Keanna對此在社群網站PO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反擊,「其實我就是我媽媽年輕時的翻版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Keanna的荷蘭血統遭到謝和弦無故攻擊,她今(2)日在IG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透露自己的混血外表是遺傳自媽媽那邊的親屬,她寫下:「其實我就是我媽媽年輕時的翻版」,並提到自己與媽媽的鼻子、嘴唇、臉形、輪廓都一樣,不同的是Keanna小時候是亞麻咖啡色金髮混紅髮、眼睛比媽媽稍微圓一點、眼角也多一顆淚痣。

 

▼Keanna曬出媽媽與弟弟的照片,反擊謝和弦的「荷蘭血統說」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Keanna得意的在文末表示,「我混血的基因比她(媽媽)明顯」,也提到媽媽總是自信的說自己比較漂亮,Keanna也加碼公開弟弟的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Keanna的弟弟眉清目秀,鼻樑和臉型都與Keanna十分相似,「我弟就是單眼皮的我,我也是單眼皮控。」

 

▼Keanna曾酸謝和弦與小三莉婭的婚紗照就像厲鬼冥婚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此外,先前Keanna曾酸謝和弦與小三莉婭的婚紗照就像厲鬼冥婚,她今(2)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厲鬼穿中式禮服的照片,有粉絲幽默問道:「為什麼冥婚女主角都不洗頭」,Keanna則搞笑表示:「也許是因為只有送吹風機,忘了送洗髮精」,話中的酸味相當濃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踩暨大「羊頭」總務長怒轟 謝和弦下跪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