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與死神拔河!吳宗憲鬆口:辛龍狀況非常不好

2020/03/01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劉真與死神拔河!吳宗憲鬆口:辛龍狀況非常不好

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,至台北榮總開刀,手術過程中心跳突停止,緊急裝葉克膜搶救,目前正在等待心臟移植,如今已住院超過20天。老公辛龍日前也首度吐心聲,「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」,令許多人都相當心疼。吳宗憲今(1)日錄製節目,被問到劉真的病況時,鬆口坦言辛龍的狀況「非常不好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劉真至今仍在醫院救治,搶救邁入第24天,日前傳出她已取下葉克膜,並裝上心室輔助器,準備等待心臟移植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吳宗憲今日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透露劉真的狀況就如媒體報導寫的那樣,「有什麼劇烈變化也會讓大家清楚,怎麼說也是讓辛龍去講」。至於劉真是否陷入昏迷?他則說:「辛龍哥寫道劉真躺在那邊,媽媽聽到女兒聲音掉淚,狀態是這樣。」

 

▼劉真目前仍在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▼吳宗憲今日坦言辛龍的狀況「非常不好」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此外,被問到辛龍目前狀態時,吳宗憲則坦言,「他當然是非常不好,就當是重新體悟一下人生,深深祝福,也希望未來有好的變化。」針對劉真等待心臟移植一事,吳宗憲則強調劉真並無特權,一樣要排隊等待合適心臟,「我們永遠不絕望,心存希望。」

 

▼辛龍日前發文求援,表示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 

辛龍上個月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,「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,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,但是不能沒有媽媽」;他提到,當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劉真耳邊,説:「媽媽趕快好起來,帶我去上學喔!」劉真的眼淚就流下,怕她難過,於是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,安慰著、鼓勵著,「我們不哭,我們加油!」目前劉真身體,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,她尚需恢復體力,在這最關鍵的時刻,請大家給一些私人的空間,懇請大家給她加油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願用自己命換劉真 命理師驚喊:你錯了
劉真病危搶救23天!前老闆王偉忠終於開口了
辛龍願以命換命 劉真最新狀況曝:不拔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