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泰希復出拍戲秒遭取消 《鬼媽媽》工作人員疑染武肺

2020/03/01 11:41 字級:
讀稿
金泰希復出拍戲秒遭取消 《鬼媽媽》工作人員疑染武肺

南韓女神、近日正在趕拍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的女星金泰希,才睽違5年復出拍戲,今天稍早竟傳出劇組工作人員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症狀,目前正在等待檢查結果並自行隔離中,導致拍攝工作被迫取消,如果結果真的確診,劇組恐怕將面臨停工危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媒體報導,正在熱播中的金泰希新劇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的現場工作人員A,最近因為出現新冠肺炎症狀而接受相關檢查,目前正在等待檢查結果並已自行隔離中,因此今天的拍攝工作也被迫取消。

 

金泰希2017年與樂壇天王Rain結婚之後,一直專心待在家中,教養2人的2個女兒,上齣韓劇《龍八夷》至今已有5年。

 

此次她以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一劇作為重返螢光幕前的第一步,然而今日傳出疑似疫情,如果A最後檢查報告出爐是陽性,恐怕此戲將會是韓國影劇圈中,另一個因為新冠肺炎而遭停工的重度受災戶。此前由申河均、庭沼珉主演的《靈魂維修工》也因主要場景會在醫院拍攝,為維護劇組人員健康起見,暫時停止拍攝至3月7日,之後是否復拍要再視疫情決定。

 

因為此劇正是熱門跟播劇,正在狂追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昨天一邊看韓劇還在想會不會他們拍戲有危險」「不要不要,我還想看這部劇啊」等哀號話語,甚至更有網友下了預言「我有預感《梨泰院CLASS》也無法更新了」。只能說新冠病毒恐已入侵韓國演藝圈,韓劇粉絲恐怕得要先有心理準備了。


延伸閱讀
米蘭看秀被當移動病毒 韓女歌手返國疑成接觸者
Irene Kim、宋米秦輕鬆駕馭皮衣 跟著韓國歐膩學春天穿搭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金泰希才復出就遭取消拍戲 《鬼媽媽》工作人員疑新冠病例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傳劇開拍前夕 濱崎步遭影射「吸毒歌姬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