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爆被開價4萬3包2小時 網揪出疑點打臉

2020/02/29 1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爆被開價4萬3包2小時 網揪出疑點打臉

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,被網友戲稱為「女版黃安」,昨(28)日她在微博貼出網友的私訊截圖,對方希望能以人民幣1萬元(約新台幣4萬3千多元)為代價,請她「開工」2小時,發文一出,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劉樂妍昨(28)日在微博PO出與男網友的私訊對話,從截圖中可以看到,對方直接開門見山詢問,能否以人民幣1萬元(約新台幣4萬3千多元)包劉樂妍2小時,並表示若她有興趣可再傳訊息了解詳情。

 

▼劉樂妍PO出與男網友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沒想到,過了40分鐘後,男網友又心急的繼續邀約,更提到「你那張嘴除了很會講,也會X嘛」,鹹溼的內容徹底激怒劉樂妍,氣得她把對話截圖公開,「你在這公開說吧,我想大家都有興趣瞭解。」

 

▼照片曝光後,許多大陸網友都感到傻眼,紛紛指出對話破綻撇清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不過照片曝光後,許多大陸網友都感到傻眼,紛紛留言打臉,並指出對話中的破綻,「不可能是國內的人,國內的數字不會加符號」、「這個價格上的標點符號暴露了他不是大陸地區的人」、「大陸人說錢不會特意加上人民幣3個字,很明顯是港台的」、「不像大陸人,大陸10000中間不會打個點啊」,不過也有人安慰劉樂妍,「長得太漂亮被詢價」、「那個人是神經病吧」、「把他電話要過來報警抓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超夯歌手同行者爆染病!她突登熱搜 網傻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