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舊愛?女星曾崩潰揭分手過往:他牽混血兒

2020/02/28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舊愛?女星曾崩潰揭分手過往:他牽混血兒

歌手謝和弦去(2019)年呼麻被逮後,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,和混血妻Keanna撕破臉,兩人多次隔空嗆聲,隨著離婚風波越演越烈,謝和弦日前重拾10年前寫給前女友的創作曲,意外曝光女主角就是成語蕎,有網友翻出過去節目片段,發現成語蕎曾透露被前任說謊分手,且當時對方的新歡就是「混血兒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謝和弦認愛直播主莉婭,兩人經常放閃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謝和弦婚變後風波不斷,除了狂嗆Keanna,還為了莉婭和網友開戰,近日更因為張貼「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」的不實訊息,被刑事局以涉嫌散布謠言為由約談。而日前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和弦將10年前寫給前女友的歌《Jenny》重新製作、錄音,歌詞寫到「我完全被妳吃的死死」、「妳怎麼可以讓我欲死欲仙…遇到妳,是我上輩子欠妳來的」等字眼。

 

▼成語蕎遭爆疑是謝和弦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成語蕎IG)

 

謝和弦將錄音過程的影片上傳於IG中,且標籤「Jenny Cheng」,意外讓人發現,他所標籤的Jenny Cheng就是藝人成語蕎,讓昔日舊情疑似曝光,消息一出,就有眼尖網友在《Dcard》貼出成語蕎2014年上《康熙來了》的片段,當時她分享「瞎到爆的分手理由」,提到交往1年的前男友,稱要到美國留學,「寶貝我真的很喜歡妳,我很愛你…但是我不想要傷害妳」。

 

▼成語蕎曾在節目透露和前男友分手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時,成語蕎不打算放棄,還跟對方提議可以遠距離,但對方以「不想要耽誤妳」為由婉拒,沒想到分手一個禮拜後,她就在KTV遇到前男友,「旁邊還牽了一個女生!」她當場崩潰衝上前質問,有其他來賓反問「重點是那個女生有很漂亮嗎?」成語蕎則回「就一個混血兒,蠻漂亮的」,如今爆出舊愛疑雲,也讓網友猜測,當時講的前男友疑似是謝和弦,混血女生似乎是「Keanna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成語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到了!謝和弦爆大麻可殺武肺 結果下場超慘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