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歌曲告白莉婭:被妳佔據!網譙爆

2020/02/28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歌曲告白莉婭:被妳佔據!網譙爆

歌手謝和弦與Keanna的感情風波不斷延燒,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中,謝和弦就馬上認愛新歡莉婭,2人頻頻在社群網站放閃,他先前曾表示要當莉婭的音樂製作人,更公開新歌《小星星》,拍攝MV外也忙著錄製新歌,如今歌曲正式公開,掀起網友一番議論。

YT廣告

▼謝和弦還沒離婚,就認愛莉婭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謝和弦與莉婭的合唱曲《小星星》27日在YouTube上架,詞曲由謝和弦創作,曲風輕快,更融合了兒歌《小星星》的旋律,歌詞內容寫著:「窗外的美好風景,再美也比不過你,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足跡,和你如此靠近,整顆心完全被你占據,恨不得和你一起,環遊世界去旅行,肩靠著肩一起仰望著天際…你的笑,一閃一閃照亮我的心,滿天都是愛透出的光明,所有壞天氣,因為你開始放晴…安靜在夜裡,守護著我們的愛情秘密,那些說過的約定,你是亮晶晶,而我是小星星」,滿滿都是他對莉婭的告白,洋溢著甜蜜的粉紅泡泡。

 

▼謝和弦公布與莉婭的歌曲《小星星》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歌曲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意見分成兩派,有部分人留言表示支持,「很好聽欸!」、「其實不錯啦」、「你很帥,加油我支持你」、「加油哦~雖然現在做的事讓大多數的酸民一直嗆你,還把姊姊拖下水,你們2位要幸福哦~酸民的留言不要太在意,做好你們自己就好了,不要再做對不起姊姊的事了哦,不能像對前妻那樣了」、「其實還滿好聽的,女生唱的也不錯,大家根本就是為了酸而酸,一堆臭酸民,見不得人家好」。

 

不過,多數網友都不買單,紛紛砲轟:「小三神歌,聽到耳朵都流產了」、「歌聲像在招魂,修音也救不回來,可憐哪!真的不要抱明星夢了,到底哪來的自信」、「男生的身份證配偶欄還是原配,自己怎有那個臉光明正大的跟有婦之夫在一起?即便他們不愛了,就應該等他們離婚後,才交往吧!價值觀錯誤嗎?」、「要不是你劈腿我根本不知道莉婭是誰」、「我的天哪,真的很難聽欸這歌聲,比我2歲姪兒唱的還差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IG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Uber司機載到Makiyo、謝和弦 曝私下超錯愕真面目
護愛小三再戰網友!謝和弦咒500人:全部感染
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 謝和弦怒回嗆:我X妳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