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爆當小三!遭指同居73歲男星 不忍發聲了

2020/02/28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范冰冰爆當小三!遭指同居73歲男星 不忍發聲了

38歲大陸女星范冰冰,自從去(2019)年和未婚夫李晨分手後,屢傳有富商新歡緋聞。沒想到,最近又爆出介入73歲男星王學圻的婚姻,讓工作室不得不出面回應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范冰冰爆出介入73歲男星王學圻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一名網友在微博發文指出,某名導爆料范冰冰介入王學圻婚姻,2人不僅已經同居2年,甚至還逼男方和妻子離婚,該內容指稱范冰冰和王學圻是在拍攝《麥田》時相識,之後還有陸續合作,戀情漸漸升溫,直指雙方的戀情在圈內早已不是秘密。據了解,范冰冰因曾和王學圻數度合作,先前就曾被傳過有忘年之戀,但緋聞一直並沒有持續太久,因為很快就又有新的花邊對象冒出來。

 

▼網友貼文爆料,范冰冰和王學圻的戀情已在圈內傳開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反黑站微博)

 

對此傳聞,范冰冰工作室火速就在該則貼文下澄清,「關於范冰冰女士的新聞內容純屬捏造,不屬實,希望您將不實內容予以刪除。作為具備影響力的微博博主,希望您在保證內容真實的基礎上再進行發布,對大眾負責。」但其實早在多年前,范冰冰工作室早已對此事進行闢謠,范冰冰與王學圻老師是生活中的朋友,也是工作中的搭檔,絕無謠傳的不正當關係。

 

▼范冰冰和王學圻緋聞,工作室先前也曾出面闢謠。(圖/翻攝自王學圻微博)

 

范冰冰感情世界豐富,自出道以來就常有緋聞纏身,在李晨之前,她唯一公開承認的男友就是男星王學兵,傳出因演到太入戲而假戲真做,還被拍到在泳池親熱的畫面,對外承認交往,但戀情曝光之後很快就分手;她也曾和同為師兄弟的洪金寶、成龍,以及經紀人穆曉光等人傳出緋聞,但對於這些戀情,始終都沒有對外承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范冰冰反黑站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願以命換命 劉真最新狀況曝:不拔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