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泰希回歸當「鬼媽媽」 5歲萌女讓劇組嚇傻

2020/02/27 14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金泰希回歸當「鬼媽媽」 5歲萌女讓劇組嚇傻

南韓女神金泰希2017年嫁給天王Rain,生下兩個女兒,後來將重心轉入家庭,如今暌違5年,終於宣告回歸,在新劇《Hi Bye,Mama》(又譯: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)中飾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媽媽,不過,她在劇中的5歲女兒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,消息一出,再度掀起粉絲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金泰希產後復出,在新作《Hi Bye,Mama》扮演「鬼媽媽」,為了年幼的女兒不願投胎,精湛亮眼的演技,備受好評。而她在劇中的可愛女兒也成為另一大亮點,引發粉絲討論話題。

 

▼金泰希女兒「小蘿蔔」超萌的模樣,一登場馬上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徐宇振ig

 

▼金泰希在劇中演出如何與李奎炯相識、相戀進而結婚生子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童星徐宇振(서우진)在《Hi Bye,Mama》中,飾演金泰希5歲女兒「小蘿蔔」,不過,現實中的他其實是男孩的身分,當初憑著與金泰希十分神似的清秀五官,讓他成功出線,出演女兒一角,也因為擁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電眼,加上迷人燦笑,宛如真人版的洋娃娃,一出場馬上圈粉無數。

 

▼徐宇振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徐宇振ig

 

▼徐宇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徐宇振ig

 

事實上,徐宇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IG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關注,經常曬出生活近況及拍戲劇照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而除了《Hi Bye,Mama》之外,他過去也曾出演《有瑕疵的人們》、《如此耀眼》、《救救我2》與《Go Back夫婦》等夯劇,這回飾演金泰希女兒再度受到關注,不過,有趣的是,現場的劇組人員透露,有工作人員一開始並不知道「小蘿蔔」是男兒身,當得知實情時都嚇了一跳。

 

(封面圖/tvN官方臉書徐宇振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愛的迫降》揪心大結局 利正赫終極彩蛋甜出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