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病況遭外流 鄭弘儀冷回場面超尷尬

2020/02/26 12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喬麗穎 字級:
讀稿
劉真病況遭外流 鄭弘儀冷回場面超尷尬

國標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狹窄,於台北榮總開刀後,一度傳出命危,醫院當時緊急替她裝上葉克膜,目前也已拆除,準備等待心臟移植,消息曝光震驚外界。不過,辛龍與家人們都低調處理此事,面對病情資訊不斷曝光,主持人鄭弘儀就忍不住出面開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狹窄,一度傳出命危。(圖/翻攝自劉真IG

 

名嘴狄志偉近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,分析劉真的病況,怎料卻遭主持人鄭弘儀反問消息怎麼傳出的,狄志偉尷尬表示,「是根據院方可靠人士透露,但可靠人士是誰不得而知」,鄭弘儀聽完後冷回,「我們這社會上就是連林志玲有沒有懷孕,都會有醫師講喔」,讓場面一陣尷尬。

 

▼鄭弘儀好奇劉真病情消息怎麼傳出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鄭弘儀

 

目前劉真已經救治超過20天,情況仍未好轉,辛龍好友兼經紀人的吳宗憲就出面透露,劉真狀況「真的蠻嚴重」,不過目前辛龍及家人們都選擇沉默迴避媒體,他也表示,「實際狀況還是要等待家屬做出回應」,更直言有些話可以講、有些不行。

 

▼吳宗憲透露劉真目前在等待心臟移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宗憲

 

隨後,吳宗憲說,劉真目前已將拆除葉克膜,用人工心臟維持生命,等待心臟移植,不過,根據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統計,目前已有196人在等候換心,面對外傳的病危通知,許多粉絲與藝人好友也紛紛出面,替劉真加油打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IG/翻攝自臉書鄭弘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怒開告!館長爆欠債內幕 余天無辜中槍
重病搶救20天!劉真首度現身發聲 粉絲都哭了
憲哥鬆口劉真救命關鍵 認第一天就知情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