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口罩戴錯遭瘋傳 真面目曝光看暈了

2020/02/26 10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正妹口罩戴錯遭瘋傳 真面目曝光看暈了

武漢肺炎疫情擴大,民眾紛紛戴起口罩,防疫自保,許多專家也出面示範正確戴法,不過,近日網路竟瘋傳一張「未遮鼻子」的正妹照,露出一雙水潤電眼、白嫩肌膚,讓網友不但沒有譴責她,反而紛紛暴動跪求全臉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路瘋傳一張戴口罩未遮鼻子的正妹照。(圖/翻攝自加藤優IG

 

 

照片中,只見這名女子戴起口罩,未遮住鼻子,顯然已失去防護的作用,不過卻因為露出精緻的五官、高挺的鼻子,讓網友不禁好奇,這名女子的真面目,經過網友的肉搜下,她的真實身份也被曝光。

 

▼網友暴動跪求女子全臉照。(圖/翻攝自加藤優IG

 

 

原來這名女子是現年24歲的加藤優,曾是日本職業棒球隊「琦玉正義女神隊」的球員,目前在靜岡縣一所棒球教室擔任教練,也因為她擁有天使的臉孔,加上驚人的球技,被譽為「棒球界雅典娜」。

 

▼加藤優曾是日本職業棒球隊的球員。(圖/翻攝自加藤優IG

 

▼加藤優目前在靜岡縣一所棒球教室擔任教練。(圖/翻攝自加藤優IG

 

加藤優時常在粉絲專業分享生活日常,偶爾會釋出自彈自唱的影片,魅力無限,雖然她已於去年11月離開球隊,不過仍有一票粉絲追蹤擁護,更有網友希望她轉行當明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優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曉明爆外遇24歲美女!Angelababy受夠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