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 Hotel需年收2億才回本? 大S爆賣2億豪宅救夫

鏡週刊 2020/02/26 08:3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S Hotel需年收2億才回本? 大S爆賣2億豪宅救夫

不過據估,當初S Hotel是汪小菲寵大S的表現,比如以S為名、飯店的大廳牆面擺滿大小S的照片,開在頂級地段,還請來知名設計師操刀,整棟資本額高達3億元左右,需年收2億元才有機會回本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汪小菲起初為了大S開設S Hotel,但被爆經營不順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只是S Hotel雖然對外宣稱幾乎打平,甚至有的月分小賺,但圈內也有一說,汪小菲其實私下積極出入各式場合,到處尋找金主出資,但似乎碰壁的機率極高,撐得有些辛苦。

 

▼傳出大S正想脫手其中一戶2.76億豪宅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就在此時傳出大S正想脫手豪宅,除了總面積約176坪、開價2.76億元的「冠德遠見」;據查,對照開價與市價,房仲業者認為「高於市場行情」,而該戶的銷售期間,據傳也不算短,遲遲沒有賣出,也可猜到大S拋售該戶,恐怕是試探市場價格的水溫,大過於「貼補家用」的意味。

 

除了冠德遠見之外,大S方面也從身邊的親友探問,看有沒有人對手上擁有的「國家藝術館」豪宅有興趣;那間房產是大S在信義計畫區的「起家厝」,屋齡已逾16年;去年社區平均單價據估,每坪約160萬元,資料則顯示當初大S購入的坪數為124坪,算一算總價約可上看2億元。

 

▼大S另一間房產也遭親友詢問中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冠德遠見之外,大S另一間「國家藝術館」房產也向周遭親友詢賣之中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之前曾有一說,大S與汪小菲「夫妻偶爾爭執很正常,經營兩地婚姻本來就不容易」,並加碼夫妻兩人的爭執點主要是為了孩子的就學問題,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對此也有意見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求售豪宅救夫3】S Hotel週末也冷清 續命關鍵仍未明
【求售豪宅救夫4】嗆台獨、捲口罩之亂 汪小菲微博愛放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求售豪宅救夫2】S Hotel需年收2億才回本 傳大S欲賣2豪宅幫汪小菲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 Hotel遭控放無薪假 北市要求19日前說明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