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陳時中爆原本下場這樣 大家都傻眼了

2020/02/25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陳時中爆原本下場這樣 大家都傻眼了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爆發至今,全民繃緊神經防疫,中央更不時召開記者會,說明最新狀況,這也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成為焦點人物,網路聲量也不斷飆升,不過,資深財經媒體人姚惠珍25日就在節目引述報導,透露若疫情沒有延燒,陳時中原本的動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有功,成為焦點人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姚惠珍在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引述報導,透露陳時中因為派系運作的關係,原本要在2月後被轉任為政務委員,沒想到武漢肺炎疫情爆發,讓他打出知名度,成功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人,主持人鄭弘儀也好奇反問,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陳時中相比,她會各打幾分,姚惠珍則直言,光是把兩人擺在一起都污辱了陳時中。

 

▼姚惠珍在節目透露陳時中原本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

 

姚惠珍大讚陳時中的許多政策,都需要很大勇氣去承擔,例如決定將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都接回來。事實上,陳時中因受到矚目,相關背景和財務狀況也被翻出,監察院24日出刊第156期廉政專刊,其中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顯示,陳時中和妻子孫婉玲有1筆土地,2筆皆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建物,2台約15年左右的汽車。

 

▼陳時中原本要在2月後被轉任為政務委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僅如此,陳時中還有價值30萬元的高爾夫球證,孫婉玲則有1件珠寶和2件樂器,價值約210萬元。資料也顯示,事業投資方面,孫婉玲用300萬元投資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牙醫診所;而兩人現有新台幣30萬元現金,存款總額為新台幣289萬7677元,另外還有3筆儲蓄險,以及430萬元的債權,但夫妻倆為了購買自用住宅,一共背了5657萬6807元的債務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大讚!帶回血友病童 護理師還原過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