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告白10年舊愛女星!謝和弦讚:讓我欲死欲仙

2020/02/25 12:20 字級:
讀稿
告白10年舊愛女星!謝和弦讚:讓我欲死欲仙

謝和弦去年底爆出大麻案後,馬上認愛新歡莉婭,隨後和妻子Keanna鬧翻,扯出一連串風波,猶如一齣灑狗血的本土劇。其實謝和弦周旋在兩女之間,仍不忘狂熱的音樂工作,近來他拾起10年前創作歌〈Jenny〉,並重新製作、錄音,意外抖出這首歌的女主角不是Keanna也非莉婭,而是甜美女模成語蕎。

日前謝和弦除了忙著幫莉婭製作新歌〈小星星〉並拍攝MV外,也忙著錄製新歌,預計4月推出新專輯。近來他找曾是粉絲的王士榛擔任新歌〈Jenny〉的製作人,並將錄音過程的影片上傳於IG中,且標籤「Jenny Cheng」,意外讓人發現,他所標籤的Jenny Cheng就是藝人成語蕎。

 

▼謝和弦和老婆Keanna撕破臉後,即大方認愛莉婭(右),兩人工作時常黏在一起,完全不在乎外人的眼光。(讀者提供)。(圖/讀者提供/鏡週刊)

謝和弦和老婆Keanna撕破臉後,即大方認愛莉婭(右),兩人工作時常黏在一起,完全不在乎外人的眼光。(讀者提供)

 

寫歌表情意 妻不給發

〈Jenny〉是謝和弦於十年前寫給前女友的歌曲,他將自己瘋狂迷戀當時女友的心情寫在歌詞中:「我完全被妳吃的死死」「妳怎麼可以讓我欲死欲仙…遇到妳,是我上輩子欠妳來的」,字字以直白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。

 

▼原本恩愛,常依偎拍照,如今鬧出婚變,甜蜜景象不再復見。(圖/keanna ig)

謝和弦(右)與混血老婆Keanna(左)原本恩愛,常依偎拍照,謝還曾說:「我愛我老婆性感的厚嘴唇」,如今鬧出婚變,甜蜜畫面不再復見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 

▼與謝和弦傳出緋聞後名氣提高不少,順勢推出新作。(圖/讀者提供/鏡週刊)

與謝和弦傳出戀情後,莉婭(右)名氣提高不少,也順勢推出新作。(讀者提供)

不過,歌詞也透露前女友「蠻橫專制」,還透露對方看電影笑太大聲,「我這麼一說,妳又動粗動怒了,回到家,關上門,我就有得受了。沒有關係,誰叫妳是我的老婆大人,Oh Jenny Jenny can you be my lover」,以生活化的字語來表白當時的心情。

▼先前謝和弦(右)拍攝MV時,莉婭(左)擔任服裝顧問陪伴在旁。(圖/鏡週刊)

先前謝和弦(右)拍攝MV時,莉婭(左)擔任服裝顧問陪伴在旁。
 
謝和弦早在十年前創作〈Jenny〉,之後他有意要發行這首歌,卻被老婆Keanna阻止,Keanna因吃醋而不准謝和弦公開發行,直到最近他和Keanna鬧翻,才又重新製作、錄音。在錄音室時,謝和弦原本擔心現任女友莉婭會不高興,一度想把「Jenny」改成「Baby」,但莉婭跟製作人都覺得應該要忠於原創精神,莉婭認為「沒有Jenny就寫不出Jenny」,反要求謝和弦不要變動。
 

▼keanna在ig發表新歌,歌詞內容讓網友誤以為有新歡。(圖/keanna ig)

離婚風波尚未平息,Keanna日前在IG發表創作的新歌,因歌詞寫到「一眼瞬間I think I fell in love」,網友誤以為有新歡,事後她澄清只是靈感創作。(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▼成語蕎(中)曾和莉婭(左)一起參加節目,當時兩人的姣好身材受到各界關注。(圖/謝和弦IG)

謝和弦在IG中上傳錄製〈Jenny〉的影片,有粉絲問「是以前的現任女友嗎?」(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外型撞舊愛 新歡給讚

 

之後謝和弦將錄音影片上傳網路,並標籤Jenny Cheng,意即成語蕎,意外讓人發現歌曲中寫的前女友就是成語蕎。其實成語蕎和莉婭有些許相似處,兩人都是蘋果臉,胸部也很大,兩人也曾在《2016MTV偶像大賞—紅白PK賽》除夕特別節目中擔任表演嘉賓,相當有緣。

 

友人透露,莉婭知道謝和弦曾和成語蕎交往一事,對謝和弦要重新製作〈Jenny〉這首歌也完全沒有生氣,認為〈Jenny〉這首搖滾歌曲相當好聽,完全力挺謝和弦,還大方稱讚成語蕎身材好,笑說:「她胸部好大,身材好好,連我是女生都不自主盯著看。」展現女友該有的氣度。

 

▼成語蕎(圖)曾和莉婭一起參加《2016MTV偶像大賞─紅白PK賽》除夕特別節目,當時兩人的姣好身材受到各界關注。(圖/鏡週刊)

成語蕎(圖)曾和莉婭一起參加《2016MTV偶像大賞─紅白PK賽》除夕特別節目,當時兩人的姣好身材受到各界關注。(本刊資料照)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譜曲獻愛】對成語蕎示愛! 謝和弦大唱:我完全被妳吃的死死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譜曲獻愛】初戀女友敵不過寂寞另結新歡 王力宏創作悲傷情歌
【獨家】【天后鬧婚變】親戚耳語兩人又婚變 A-Lin演唱會不見老公身影

(封面圖/讀者提供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米砂忘情喇舌排球選手 電梯口勾纏超母湯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