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兒摔落1.3M床鋪 頭肩著地...鎖骨驚斷兩截

2020/02/25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隋棠兒摔落1.3M床鋪 頭肩著地...鎖骨驚斷兩截

名模隋棠2015年與Tony結婚,育有2子1女,分別是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 、以及小兒子Olie,她也常跟粉絲分享家庭生活,不過她24日晚間透露,小兒子Olie因為爬出圍欄,頭肩當場著地,導致鎖骨斷成兩截,痛到忍不住大哭,嚇壞不少粉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隋棠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Olie為了與心愛的玩偶「重逢」,不惜爬出高達1.3公尺的床鋪圍欄,頭部跟肩膀卻不慎著地,直接摔落在地板上,等她看到時,Olie正緊緊抱著玩偶嚎啕大哭,而兒子的鎖骨被檢查出斷成兩截,但所幸沒有大礙,不需要動手術,也讓她鬆了一口氣,「寶寶自帶神奇修復術,阿嬤說打斷筋骨顛倒勇。」

 

▼Olie不慎摔落地板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還將這起意外比喻成剛完結的高人氣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表示Olie為了和地上心愛的布偶重逢,不惜「迫降」在房間地板。網友們看到消息,大讚隋棠很冷靜,「能這麼鎮定又幽默的打出如此驚險過程的大概也只有妳了」、「他一定沒有追劇,愛的迫降不是這樣演的呀」、「真的讓人心疼!!不過這『愛』太偉大了」、「布偶也太有魅力了,高牆也抵擋不了」。

 

▼所幸Olie沒有大礙,不用手術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事實上,Olie在一出生就出現鎖骨骨折,隋棠透露在準備生Olie前,多次和醫生討論,希望不要有外力介入,想靠自己的力量自然生產,包含壓肚子、產鉗、真空吸引、剪會陰等方式都不要,不料遲遲生不出來,折騰了16小時,Olie才終於擠出媽媽狹窄的骨盆,但卻因為肩膀太寬,導致「鎖骨骨折」,所幸Olie復原的不錯,也健康成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陽明、蔡詩芸女兒中文名曝 網狂讚飄仙氣
憲哥爆Lulu被離開內幕《大熱門》代班名單出爐
心跳爆表!小李毓芬黑化 2條蕾絲火辣出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