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陽明、蔡詩芸女兒中文名曝 網狂讚飄仙氣

2020/02/25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王陽明、蔡詩芸女兒中文名曝 網狂讚飄仙氣

演員王陽明、蔡詩芸自從2015年結婚後,兩人經常在IG曬恩愛,更在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生下女兒「Katiya Sky Wang」。為迎接女兒的「兩雙滿月」的日子,兩人決定送親友彌月禮盒報喜,並把照片分享到社群平台。沒想到,禮盒小卡中,除了出現可愛的小手照片,首度曝光「Katiya」的中文名字,掀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陽明與蔡詩芸在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「Katiya Sky Wang」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

 

王陽明昨(24日)在臉書興奮分享,「明天Katiya Sky就雙滿月了,開始長大了! 她的小手好可愛,像媽媽依樣纖細,還好不像我的手。」隨後他附上一張彌月禮盒照片,小卡上清楚標示著女兒的身長以及體重,讓眾人都相當期待小女孩的成長。

 

▼王陽明曬出彌月禮盒,向眾人分享喜訊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

 

不過,其中最吸睛的還是「Katiya」中文名字「王丞霏」,根據《教育部字典》資料顯示,「丞」有輔佐、輔助之意,而「霏」則有飄揚、雨雪綿密的意涵,既中性又不失高雅的名字,讓許多網友留言稱讚,「中文名字取得很好聽」、「長大後一定是美女」。

 

▼王陽明興奮地透露,今天就是女兒的「兩雙滿月」日子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王陽明、蔡詩芸為女兒「Katiya」挑選的彌月禮盒,與林志玲、Akira的婚禮喜餅是同一品牌。而且兩人還特別選用「情人節」款,似乎把寶貝女兒當作是「再世情人」寵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陽明IG 、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陽明當爸了!曬全家福樂喊:奇蹟的禮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