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何時開始重病?王彩樺崩潰大哭爆「這時」出狀況

2020/02/24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劉真何時開始重病?王彩樺崩潰大哭爆「這時」出狀況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,沒想到手術過程中心跳停止,一度傳出病危消息,現在吳宗憲更出面表示,她目前已拆除葉克膜,正在等待移植心臟。而藝人王彩樺也在受訪時爆料,表示去年10月時就有聽說她身體不適。

 

YT廣告

藝人王彩樺今日出席王宥忻的專輯記者會,受訪中透露,劉真去年10月時就驚傳身體不舒服,不知道怎會這麼的嚴重「聽她朋友講的,說她跳完舞,身體會比較喘一點點,那時可能想說是跳太久了,不知道後面是什麼狀況」。

 

▼王彩樺數度哽咽,盼望劉真能夠趕快康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王彩樺也提到,她完全不知道劉真住院的事情,還是在錄影時聽到記者轉述這件事,覺得非常震驚,「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,怎麼會這樣!尤其聽到『葉克膜』三個字覺得好可怕,就無法接受。劉真老師就是一直充滿仙氣,心地善良的、很暖的天使、笑起來很甜,待人是那麼的溫暖有親和力。」

 

▼吳宗憲表示,劉真目前已拆除葉克膜,正在等待移植心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她還表示,至今都聯絡不上辛龍,兩人上一次碰面還是年前錄《女王當家》的時候,王彩樺表示當時兩人聊天時辛龍透露劉真覺得這個節目很可愛,本來想來參加,無奈礙於檔期喬不攏關係只好作罷,看起來一切都相當正常。受訪中王彩樺數度哽咽,盼望劉真能夠趕快康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急搶救!劉真已拆除葉克膜 憲哥崩潰:情況蠻嚴重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