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荷蘭血統哪來?謝和弦嗆辣妻 :去問不愛妳的親媽!

2020/02/24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荷蘭血統哪來?謝和弦嗆辣妻 :去問不愛妳的親媽!

謝和弦與妻子Keanna、直播主莉婭的感情風波越演越烈,雙方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,男方不但屢次和莉婭公開放閃,前陣子還自曝爸爸已清空Keanna在南投埔里家的衣物,今(24日)再度透過Instagram發文砲轟妻子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的妻子Keanna為了兩人的感情風波,痛心把頭髮染成紫色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謝和弦今(24日)凌晨在IG曬出一張R15(不知其用意)的照片,並隔空向台荷混血妻子Keanna開火,「妳爸真的狠(很)偉大,兩個親弟弟都跟妳完全不像!」甚至嗆聲,「真不知道妳的荷蘭血統是從哪來的,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」,但截至目前為止,Keanna都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。

 

▼謝和弦今日在IG開嗆辣妻,「荷蘭血統是從哪來的?」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除了今日在凌晨開嗆外,謝和弦昨(23日)上傳一段影片威脅「真希望再見到您,見一次教訓一次」,還特別標註「直到懂禮貌為止」、「代替您父母教育」、「當我塑膠要你命」,儘管留言火藥味十足,但因為他沒有點名對方的身分,讓其他網友都看得一頭霧水。

 

▼謝和弦昨(23日)在IG開火,「真希望再見到您,見一次教訓一次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此外,經常與謝和弦秀恩愛的莉婭,昨(23日)也毫不客氣地反擊,「一廂情願的編造故事叫做情緒勒索。」並回嗆酸民,「我的一條魚尾紋 、一顆鼻屎都能讓你想入非非,日日夜夜望著我,不知不覺佔據了你的生活」,更強調自己日後會申請100個帳號,歡迎酸民「證明對她的愛」。

 

▼莉婭回嗆酸民,「一廂情願的編造故事叫做情緒勒索。」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爸來電道歉 Keanna心寒:東西又故意被丟光
丟光Keanna東西!謝和弦嗆:掃地出門,爸寶掰掰
謝和弦混血辣妻遭疑整形 怒PO嫩照反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