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青峰連兩天開唱 籲歌迷口罩戴好勿讓旁人驚慌

中央社 2020/02/23 22:4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吳青峰連兩天開唱 籲歌迷口罩戴好勿讓旁人驚慌

歌手吳青峰一連2天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「太空備忘記2020」,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依然售出9成門票,吳青峰也不忘呼籲現場歌迷不要拿下口罩,否則會讓周圍驚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吳青峰22、23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「太空備忘記2020」,即使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許多歌迷仍佩戴口罩進場觀賞,2場演唱會售票9成,票房約新台幣4750萬元。

 

此次吳青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舞台設計下了許多功夫,特地打造四面台,希望能讓歌迷進場後感覺到小巨蛋化為「太空世界」;舞台拆解後再重新建構,類劇場般的舞台藏有小巧思,舞台機關將吳青峰直送觀眾席前,讓整場歌迷能夠零距離地觀賞演出。

 

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演唱會嘉賓,22日請來近年受到熱烈關注的歌手9m88,與吳青峰合唱歌曲「Everybody Woohoo」;而吳青峰高中同學、一同創作歌曲「窺」的音樂製作人王希文連續2天都到場擔任嘉賓;與吳青峰有15年友情的歌手路嘉欣,今晚也到場一起合唱共同創作歌曲「蝕日」。

 

今日演唱會,吳青峰共準備約30首歌曲,包含他的最新個人專輯「太空人」中新作。吳青峰開場一連演唱3首歌曲,包括「寂寞的時候」、「Everybody Woohoo」、「巴別塔慶典」,現場氣氛相當火熱。

 

演唱完「巴別塔慶典」後,吳青峰打趣地向台下歌迷問候喊出,「大家好,這裡是自說自話王國,歡迎光臨」。

 

他表示,希望大家用輕鬆心情欣賞演出,不要太嚴肅;但因近期武漢肺炎疫情依然持續擴展,希望觀眾在口罩下的動作可以活潑點,「尖叫的時候不要拿下口罩,不然旁邊的人會驚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青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孟哲要當爸了!辣妻懷孕4月 喜曝寶寶性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