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畏疫情至南韓批貨!《甘味》女星驚傳昏倒機場

2020/02/23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不畏疫情至南韓批貨!《甘味》女星驚傳昏倒機場

女星江泳錡因出演本土劇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知名度大開,除了擔任演員外,也會不定時到韓國做連線代購。由於近日南韓武漢肺炎確診數不斷飆升,外交部也將旅遊警示提升到第2級,她日前仍冒險至當地批貨,返台前在臉書自爆,「第一次昏倒在機場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江泳錡不定時會到韓國做連線代購。(圖/翻攝自臉書江泳錡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和戶外

 

江泳錡近日赴韓國批貨,不斷在臉書更新商品相關訊息。21日她在臉書PO出憔悴照,寫下「第一次昏倒在機場」,只見她戴著酒紅色口罩、身穿白色羽絨外套,被2個大行李箱和一個黑色大包包圍繞,她就這樣倒在機場的躺椅上,看上去相當疲累。

 

▼江泳錡累倒在機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江泳錡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
江泳錡解釋,由於疫情肆虐,往返首爾班機減少,時間相對被壓縮,導致身體不堪負荷。不過她也不忘提醒網友們,「現在真的謹慎,上飛機都要填寫健康聲明卡!這樣對大家都好,請大家乖乖配合。」

 

▼江泳錡表示,由於航班減少,導致時間被壓縮。(圖/翻攝自臉書江泳錡


根據韓聯社最新公布的消息,南韓今(23)日新增123起武漢肺炎確診,目前累計共556例,已經出現第4名死亡病例,外交部也將旅遊警示調升為黃燈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江泳錡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人包2千…狂拍明星!新娘女星怒:當吃到飽?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