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監獄爆群聚感染 劉樂妍自曝願意去:快救我的國家

2020/02/23 11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陸監獄爆群聚感染 劉樂妍自曝願意去:快救我的國家

中國大陸多間監獄爆出武漢肺炎群聚感染,山東任城監獄更是高達207人確診,浙江十里豐監獄也有34人確診。對此,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就說,自己到過監獄多次,倘若未來大陸的監獄需要她,她很樂意到那裡工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劉樂妍表示,相當擔心監獄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劉樂妍

 ID-2421175


劉樂妍21日在微博寫下,「哎呀,怎麼辦?看了真的好擔心那個監獄啊,精神病院啊,這些地方到底冠狀病病毒是怎麼進去的呀?」直言相當捨不得讓身心健康、行為頭腦正常的醫護人員進去救人,甚至還請求網友別打她、吐她口水,並高喊:「蒼天哪,大地呀,快救救我的國家吧!」


▼劉樂妍表示,如果大陸監獄需要她,她樂意去幫忙。(圖/翻攝自微博劉樂妍

 

劉樂妍接著又發了篇文,後悔自己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,在這關鍵時刻幫不上忙,「特別的無力,只能待在家裡看新聞」,見到監獄疫情大爆發,也讓她回憶起過去在台灣監獄表演的點滴,「我突然想到,其實我也去過很多次監獄很多很多很多次我都數不過來了。如果未來大陸的監獄需要我的話,其實也是可以叫我,我也很願意去的。」


文末她也感嘆地說,「只要你做好事,老天爺總是會回報給你的。」再度祈禱,「老天爺啊,請您保佑我們別再有傷亡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劉樂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樂妍不爽回台要隔離14天 網友又說話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