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病危17天爆轉院 吳宗憲鬆口抖內幕

2020/02/23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劉真病危17天爆轉院 吳宗憲鬆口抖內幕

藝人劉真因進行心臟瓣膜修補手術,但過程中心跳停止,緊急裝上葉克膜急救,至今17天仍在與死神搏鬥。儘管21日傳出好消息,稱劉真已平安甦醒,但經紀人尚未證實,而辛龍至今也尚未出面,不過現在卻傳出家屬有意將她轉到心臟權威的振興醫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真目前在台北榮總裝葉克膜搶救中,狀況讓人憂心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有消息傳出辛龍想將愛妻轉到振興醫院治療,主要是因為振興醫院是台灣心臟權威醫療中心,身為辛龍老闆的吳宗憲則以8字回應,「對不起我沒有聽說」,駁斥轉院治療說,他透露每天都會利用社群軟體和辛龍聯絡,並表示辛龍得集中精神照顧愛妻,對於劉真的病況,他僅表示:「狀況是一樣的!」只能幫劉真打氣加油,希望她早日脫離險境。

 

▼劉真還在住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吳宗憲日前受訪就透露,辛龍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,「他悲傷但堅強著」,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幫劉真祈禱,其他的就只能就交給醫生團隊了。而劉真住院期間,都是由母親在醫院陪伴,辛龍則是留在家中陪伴4歲女兒,暫時不會到醫院去。

 

▼老闆吳宗憲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據了解,有振興醫院醫師建議劉真留在北榮治療,並指雖然已裝上葉克膜,但還是有機會康復,一切端看病患的求生意志。針對外傳劉真最壞情況是等心臟移植,醫師認為這確實是一條路,但除了要排隊,移植後也要看接下來有無排斥反應,並繼續用藥物控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、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葉克膜裝久恐截肢?星星王子駁斥還原真相
劉真病危16天 醫曝3症狀存活率:最短僅2年
婚變10天首露臉!董至成合照女星…憔悴樣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