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幻琥珀色!廠商開發「橋本環奈隱眼」 讓你擁有天使雙眼

2020/02/22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夢幻琥珀色!廠商開發「橋本環奈隱眼」 讓你擁有天使雙眼

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,江湖上人稱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男性大多喜歡她的嬌小身材與天使臉孔;而對女性來說,橋本環奈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,對此就有廠商決定開發「橋本環奈隱眼」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,江湖上人稱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。(圖/橋本環奈@IG)

 

廠商曝光影片,針對橋本環奈的「天使瞳孔」進行全面研究,原因就是許多人相當喜歡她的眼睛,甚至常常詢問店家「有沒有類似顏色的隱形眼鏡」,因此決定開發,預計在今年7月推出。

 

▼有廠商針對橋本環奈的「天使瞳孔」進行全面研究,推出同款隱形眼鏡。(圖/橋本環奈@IG)

不過相信大多數人,注意橋本環奈都是她的臉龐,或是她在電視劇中的表現吧?也因為這個隱眼的消息,小編特地找出環奈的照片要來好好欣賞「天使瞳孔」,這種帶點透明感的琥珀色眼睛真的相當有魅力呢。

 

▼對女性來說,橋本環奈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。(圖/橋本環奈@IG)

(封面圖/橋本環奈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年一遇、0死角美少女都來自福岡 專出美人原因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