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劉真愛美盼不動刀留疤 消息遭駁斥「從胸口下刀」

2020/02/22 15:57 字級:
讀稿
傳劉真愛美盼不動刀留疤 消息遭駁斥「從胸口下刀」

劉真因接受心臟瓣膜手術時,心跳一度停止,不得不裝上葉克膜搶救,至今已邁入16天,昨( 21)日一度傳出「平安甦醒恢復中」,但據醫界知情人士透露,劉真的狀況沒有變壞,正在等待後續療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辛龍要照顧4歲獨生女霓霓,無法時時刻刻守在愛妻劉真身邊,心情水深火熱。(圖/鏡週刊)

辛龍要照顧4歲獨生女霓霓,無法時時刻刻守在愛妻劉真身邊,心情水深火熱。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劉真沒有昏迷,因此沒有甦醒的問題,目前意識尚可。外傳,劉真愛美不希望開刀留疤,選擇從鼠蹊部透過皮下穿刺的導管手術,治療心臟疾病,對此,遭到消息人士駁斥,指劉真選擇傳統手術,從胸口下刀。

 

從裝葉克膜至今,劉真已靠此續命16天,家人與辛龍都相當低調,不願對外多說。而辛龍的老闆吳宗憲表示,每天都會關心辛龍,辛龍要照顧4歲獨生女霓霓,無法時時刻刻守在愛妻身邊,心情水深火熱。提到劉真,吳宗憲說:「目前還是都一樣,很遺憾我們不是醫生、也不是神,唯一可以努力的,就是不斷地為她禱告,不斷地關心他們」

 

之前,曾傳劉真欲轉院到振興醫院治療,據了解,目前尚無這個打算。也有一說劉真在等心臟移植,振興醫院的醫生表示,心臟移植確實是一計,但要排隊等候,就算順利完成移植手術,仍要看後續有無排斥反應,並繼續用藥物控制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國標女王急救中】傳劉真愛美盼不動刀留疤 消息遭駁斥「從胸口下刀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國標女王急救中】劉真生命跟時間賽跑 醫提2建議「有機會康復」
【國標女王急救中】辛龍未出現醫院照顧劉真 吳宗憲曝背後原因有洋蔥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病危16天 醫曝3症狀存活率:最短僅2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