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病危!20年閨蜜至今沒探病 原因曝

2020/02/22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劉真病危!20年閨蜜至今沒探病 原因曝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,途中心跳驟停,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,目前已與死神拔河16天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親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盼劉真能早日恢復健康。而與劉真相識20年的閨蜜楊麗菁,也感到相當不捨,但因這理由讓她無法探望劉真,只能祈禱好友盡快傳來好消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劉真與楊麗菁是相識20年的好閨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Cynthia Yang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楊麗菁過年前還曾與劉真一起去逛花市,並親送閨蜜去教舞蹈課。還記得兩人一起到法國旅遊,當時的劉真是健康寶寶,不僅走路走得比她遠,還充滿活力。不料,好友如今卻臥病在床,讓她整天憂心地以淚洗面。儘管她想立刻衝到醫院關心病情,連衣服都換好了,但「怕自己現身醫院會驚動媒體,帶給家屬困擾」,因此才沒去醫院探視。

 

▼楊麗菁在臉書幫劉真祈禱、集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Cynthia Yang

 

楊麗菁在受訪時難過嘆言,「小真那麼愛漂亮,應該也不想讓人家看到她現在的樣子。」並表示自己這幾天都有傳訊息詢問辛龍,但辛龍遲遲沒有回覆,她只好向外界呼籲,「現在能做就是祝福劉真老師、以及她的家人可以度過難關,我們全部人都會為她禱告加油,等家屬願意讓我們去看她,我才會去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 密友淚揭20年約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