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丟光Keanna東西!謝和弦嗆:掃地出門,爸寶掰掰

2020/02/22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丟光Keanna東西!謝和弦嗆:掃地出門,爸寶掰掰

歌手謝和弦去年在家呼麻,被混血妻子Keanna檢舉,後來他又直接認愛小三莉婭,2人徹底撕破臉,目前準備打離婚官司。昨(21)日Keanna回到埔里老家,想拿工作要穿的造型服裝,不料卻發現自己的東西全被謝和弦丟光,Keanna一句話讓網友好心疼,進而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eanna昨(21)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因為身體好轉,想回埔里老家拿工作要穿的造型服裝,沒想到進門一看,卻發現衣櫃早被清空,裡面的衣服全都不翼而飛,「我的東西都被他們擅自清空丟光了…一件不留!」

 

▼Keanna回到埔里老家,發現自己的東西全被丟光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這個畫面讓Keanna的心情盪到谷底,不過她突然語氣一轉,樂觀表示,幸好自己珍藏的蕭敬騰簽名專輯,因放在盒子裡逃過被丟掉的命運,讓原本快要哭出來的她破涕為笑。

 

▼謝和弦發文反擊,表示東西是自己的爸爸清空的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對於Keanna的指控,謝和弦也不甘示弱發文回擊,不但嗆她是「瞎迷妹」、「爸寶」,還提到Keanna的私人物品都是他爸爸清光的,是掃地出門的意思,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為Keanna抱不平,直呼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/莉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術失敗率僅8%...劉真裝葉克膜逾2週 醫曝副作用
患者狂咳1個月!認和居家檢疫者聊天 急診醫怒了
裝葉克膜15天!劉真傳等待換心 醫曝3大困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