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裝葉克膜15天續命 美女醫憂:要看造化

2020/02/21 1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劉真裝葉克膜15天續命 美女醫憂:要看造化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,擁有甜美笑容與曼妙體態,出道22年的她,驚傳本(2)月初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時,心跳驟停,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後,至今昏迷不醒。自稱曾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「打雜過」的眼科醫師黃宥嘉,沉重表示劉真這個情況非常不樂觀,「接下來真的是要比較看造化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眼科醫師黃宥嘉,昨(20)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提到,開心手術除了普遍理解的「開膛剖肚」方式之外,在可行的情況下,為了避免留下疤痕,愛美的女性,尤其是女明星,時常會選擇以導管方式做手術,讓心導管從鼠蹊部的血管進去,醫師則由觀看連接電腦的螢幕來執行手術。

 

▼劉真驚傳進行心臟手術時心跳驟停,裝上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黃宥嘉透露,雖然導管手術的侵襲性比較小,不過仍常聽到病患在手術過程中,突然心跳停止的案例,醫師當下緊急處置後,若心臟依舊無法恢復跳動,就會外接葉克膜急救,黃宥嘉解釋,葉克膜類似人工心臟,「就是說我現在沒辦法,就先請一個機器幫忙,那接下來真的是要比較看造化。」

 

▼醫師黃宥嘉透露,劉真現在的狀況,「真的是要比較看造化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

 

黃宥嘉沉重表示,當她聽到劉真裝上葉克膜的消息時,心情相當低落,平常就有在關注劉真社群網站的她提到,「因為(劉真)女兒真的很小,然後辛龍真的很愛她。」面對主持人詢問,裝了超過1週的葉克膜情況是否樂觀?她則表示:「非常不樂觀」,並透露不管是開心或導管手術,都需要很艱難的恢復期。另外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辛龍與家人都希望透過葉克膜延續劉真生命,並在這段緊急期間內,等待適合更換的心臟出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/黃宥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 密友淚揭20年約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