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口氣剪20cm!大S爆買口罩挨轟 3連拍曝近況

2020/02/21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一口氣剪20cm!大S爆買口罩挨轟 3連拍曝近況

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各國口罩陸續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,女星大S(徐熙媛)先前赴日狂掃1萬個口罩,送到大陸武漢做愛心,卻引發台日網友不滿,噤聲將近1個月。今(21日)凌晨,她終於在微博發聲,並以齊耳、超激短髮亮相,悄悄剪掉20多公分長髮的舉動,讓許多粉絲瞬間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大S今(21日)凌晨透過微博問候,「大伙兒還好嗎?除了身體健康,心情也要顧!掛心你們!好日子會來的!」並附上3張近況照,向眾人大方介紹「這是現在的我,短髮」,酷帥造型雖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但也有粉絲對大S昔日的飄逸長捲髮幻滅了。

 

▼大S以逗趣表情試圖給網友驚喜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 

▼大S露出逗趣表情,想轉移大家對她短髮的視線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 

在前2張照片,大S刻意用逗趣表情,一會兒抿嘴、一會兒張嘴大笑,想轉移眾人目光。直到第3張,她才曬出完全沒有遮擋的自拍照,雖然頭髮長度短到只能觸及耳垂,但剛好襯托她的臉型,再搭配簡約的耳環,魅力十足。不過,還是令不少粉絲懷念她過去的及胸長髮。

 

看到大S的齊耳短髮照後,許多大陸網友留言表示「差點看成小S」、「記得姐姐很寶貝自己的頭髮」、「美容大王的稱號再也回不去了...」、「還是喜歡長髮的你」,不過也有網友安慰「過得開心最重要,其他人的眼光就別在意了」。

 

▼最後,大S才曬出她最新的短髮造型,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 

對於捐口罩一事,大S已於1月28日發文回應網友評論,「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,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: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。」並認為當人類有難,應該放下仇恨,互相幫助,「而不是見死不救、火上加油!」而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她也說道「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,不希望他們變混蛋。」

 

▼除了曬出自己的短髮照外,大S也在微博關心網友健康狀況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狂掃口罩是王八蛋 日網紅曝開罵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