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漢肺炎延燒 DJ圓圓工作喊卡!損失超過6位數

2020/02/20 20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武漢肺炎延燒 DJ圓圓工作喊卡!損失超過6位數

有「廣播界林志玲」之稱的DJ圓圓,近期推出第4首單曲《Amor》深受粉絲喜愛。由於武漢肺炎(COVID-19)持續延燒,導致她在大陸的工作全面停擺,台灣部分主持活動也接連取消,圓圓透露,這讓她損失超過6位數。音樂製作人任中強(小任)則表示,原本要去大陸製作專輯,也只能先延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圓圓今(20)日出席餐敘,談論自己的工作及感情狀態。(圖/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 

DJ圓圓今(20)日與音樂製作人任中強(小任)出席餐敘,圓圓透露,武漢肺炎(COVID-19)爆發初期,她堅持要到大陸工作,隨著疫情逐漸嚴峻,她決定先暫停工作。圓圓說道,昨天收到4月浙江的工作邀約,不過目前還在考慮中。小任也因為疫情的關係,原本要前往大陸製作專輯,也因此延後,他表示,影響範圍很廣,要等到疫情明朗後事情才會有著落。


▼因為停工的關係,圓圓目前以直播維持生計。(圖/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 


圓圓除了大陸主持活動全面停工外,台灣也有14場的活動遭喊卡,讓她損失超過6位數。對此,她也相當樂觀,覺得就當讓自己放假,其餘就是靠直播來維持生計。圓圓說到,「自己有朋友住在武漢實驗室附近,每天都擔心自己會中標,朋友心情越來越憂鬱,目前待在家28天,已經快要崩潰了。」


▼圓圓透露自己曾和2001年出生的小鮮肉曖昧過。(圖/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
除了工作,圓圓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,她自爆去年曾和2001年出生的小鮮肉曖昧半年,對方非常體貼,不過2人最後沒有交往。她笑說,自己非常崇拜「鮮肉菩薩」蕭亞軒,甚至把她奉為信念。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,圓圓則說,「自己喜歡孝順的男生,若大腿是粗的那更好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J圓圓變自由身 露半球搶版面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