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捐物資!伊能靜送髮型師 前進雷神山

鏡週刊 2020/02/20 13:2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不只捐物資!伊能靜送髮型師 前進雷神山

嫁到大陸的女星伊能靜,從武漢肺炎爆發後,一直在捐物資上面不遺餘路,稍早在微博上發文,把自己「剪髮」群組的對話截圖上傳,上頭寫著,「從2500雙靴套增加到10000雙,2天內採買、發放完畢,好友安生再找來5萬支(雙)醫療手套,連前面52萬雙共57萬雙手套,發放完成60家醫院。」她另也表示:「今天我們安排的髮型師,要進雷神山(醫院),為20多位醫護人員剪髮。」而且截圖中還有髮型師全副武裝的樣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伊能靜截圖群組,並有髮型師全副防護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截圖群組,並有髮型師全副防護的照片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▼伊能靜所捐的物資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所捐的物資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而該貼文原本是無法閱讀的,因為被舉報而在審核之中,讓伊能靜氣得寫下「舉報的人是什麼心態我不知道,那我們還是會繼續不屈不撓的為堅守一線的人努力。」但貼文的最後,伊能靜還是轉而繼續正面,「社會需要監督,但與其一直負面質疑,不如站起來直接加入救人。」、「沒有比人的生命更重要的事,只要活著,就有明天。」

延伸閱讀
敏感選舉前夕 伊能靜重申:我是中國人
3歲女兒遭網友批呆醜 伊能靜怒飆:爸媽怎麼教育的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疫情延燒】送髮型師進雷神山義剪 伊能靜:只要活著就有明天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劉真裝葉克膜已14天 醫曝黃金搶救期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