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心臟開刀爆命危 心酸原因曝:想生第2胎

2020/02/20 1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劉真心臟開刀爆命危 心酸原因曝:想生第2胎

藝人劉真在2014年嫁給辛龍,40歲生下寶貝女兒「霓霓」,她昨(19)日傳出做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停止,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,從7日開始一直昏迷。知情人士透露,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,原可選擇置換人工瓣膜,但得終身吃抗排斥藥物,但因為這個原因,讓她選擇進行瓣膜修補,沒想到遇上生死關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真傳出病危裝葉克膜搶救中,辛龍經紀人一開始對外澄清是健康檢查,但後來榮總證實消息,劉真的經紀人最先表示聯絡不上本人,直到今日凌晨改變說法,「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,祝福她早日康復」,讓外界都十分擔憂。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,若採行外科做法,一種是傳統的開胸手術,把胸腔打開,置換金屬或豬、牛等動物材質的瓣膜,若不換瓣膜,就得對原本狹窄的主動脈瓣膜進行修補。

 

▼劉真驚傳裝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)

 

 

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醫療技術進步,除了開胸,還可以選擇微創手術,但體內的手術範圍還是跟開胸手術一樣大,只是身體外不會留下大的疤痕。至於採行內科手術,就是利用心導管進入主動脈,置換人工瓣膜。

 

▼劉真選擇做瓣膜修補手術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)

 

不過,不管是外科還是內科手術,換了人工瓣膜,就要終身吃抗排斥藥物,以避免發生血栓。育有一女的劉真,因為還想生第2胎,擔心吃藥會影響胎兒健康,才會選擇採用外科的瓣膜修補手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危急才用!劉真裝葉克膜 醫曝:久置四肢恐變這樣
患武肺女醫曾向老公交代後事 曝20天康復過程
筋肉爸爸腦中風摔倒…兒嚇哭 復健3月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